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管家帮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竞答党史知识以史为鉴促发展

资讯 TOM    2018-09-29 17:18

以“学习十九大,做合格党员,建合格支部”为抓手,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也为提升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加深对党史知识的了解,增强党员党性修养,9月28日,管家帮(北京易盟天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题党日”活动在北京总部隆重举行。管家帮创始人、董事长、中共党员傅彦生携总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管家帮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竞答党史知识以史为鉴促发展
管家帮“主题党日”活动在北京总部隆重举行

管家帮创始人、董事长、中共党员傅彦生在活动开始时表示,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领导中国人民走过了波澜壮阔而又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绩,开创了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开创了正确道路,国家富强昌盛,百姓安居乐业。此次活动对于全体党员铭记党的历史、传承党的光荣传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是推进管家帮构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为公司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只有社会政治、经济稳定发展,企业才能良性发展,社会才能和谐稳定。

管家帮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竞答党史知识以史为鉴促发展
管家帮创始人、董事长、中共党员傅彦生在活动上讲话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史知识竞答形式开始,全体党员共分成四组进行,知识内容以中共十九大报告为主,主要包括党成立至今的重要发展历程,以及党的重要会议在中国走向复兴强盛之路上的重要意义、《党章》、党内法规、党的重要理论、法规等内容。四组之间展开竞争,答对题目即可得分,分高者获胜。管家帮同时为参与党建活动的党员准备了丰厚的礼品。

管家帮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竞答党史知识以史为鉴促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管家帮总部党员踊跃答题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管家帮广大党员深入了解党领导人民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从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中汲取动力,从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营养,从党的历史经验与教训中汲取智慧,对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弘扬优良作风,促进公司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管家帮作为专业的家政服务平台,自2006年成立以来,就一直坚持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党的领导,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以“让天下家庭后顾无忧”为企业使命,通过家政培训、家政服务、家政扶贫等工作,为中国经济发展献策献力。

管家帮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竞答党史知识以史为鉴促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上,荣获党史知识竞答一等奖小组

今年,管家帮特推出“双免政策”,取消向客户收取的“中介费”,同时取消向服务人员收取的“管理费”,让更多家庭选择家政服务,也让更多人群加入家政服务,有力地扩大了家政行业的市场规模。同时与太平洋保险合作,为每位家政服务员提供价值20万元的家政服务综合保险的权益保障。

管家帮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竞答党史知识以史为鉴促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上,获得党史知识竞答二等奖小组

管家帮旗下商学院为广大有志进入家政行业的社会人员提供专业的培训,包括月嫂、育儿嫂、家政员、钟点工、医院陪护、养老护理员、保洁员、催乳师、小儿推拿师、按摩师、收纳师等技能型家政服务岗位,并且在全国开设近百家分院,以善心爱心、专业尽责的态度,对社会富余劳动力进行全方位家政培训,使其获得一技之长及高附加值工作,在帮助社会家庭进入高品质生活的同时,自身也得以享受品质化生活。目前,培训后进入平台的服务员达200万余名,在促进就业、精准扶贫上,展现出管家帮的责任与担当。

管家帮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竞答党史知识以史为鉴促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上,获得党史知识竞答三等奖小组

社会养老问题一直以来都是国家的重点民生问题,也是管家帮的关注重点。管家帮作为中国现代家政行业的先驱者,一直以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与并应对人口老龄化问题,推动老龄事业的产业发展,除了提供常规的老年护理服务外,还推出了独具特色的旅居养老和日式介护养老,使广大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管家帮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竞答党史知识以史为鉴促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上,获得党史知识竞答四等奖小组

古人云:“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管家帮积极举办党史知识竞答活动,对管家帮未来发展意义重大。管家帮在借鉴中国共产党关于革命和现代化道路探索的经验中,坚持并发展适合企业长远发展的正确道路;在借鉴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的经验中,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企业干部队伍,形成一个稳固、坚强有力的企业领导集体与领导核心;在借鉴中国共产党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经验中,为企业的发展寻求有利的外部支持;在借鉴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中,努力提升企业的文化软实力;在借鉴中国共产党关于根据地建设的经验中,在巩固已有阵地的基础上,稳步扩大和占领市场,稳居中国家庭服务第一品牌。

今后,管家帮将继续组织“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史党章,并将活动扩展到全体员工,以实际行动矢志不渝地坚持与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从而更加清晰地面对“今天”,更加超前地谋划“明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