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浦东机场正式上线微信无感支付停车服务最快2秒出库

资讯 TOM    2018-09-29 14:44

9月26日,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携手微信支付、航天信息在P1、P2停车库上线启用微信无感支付停车服务和PVG电子发票微信小程序。用户可通过停车库出口自动识别车牌信息,享受“入场无需领卡、离场无需扫码”的不停车“无感支付”体验。

停车可“开票”,“无感”进出停车场

上海浦东机场停车场接入“微信无感支付”后,用户出停车场通行时间从平均20秒缩短至2秒,提速90%,停车场整体效率显著提升。

用户在浦东机场首次使用微信无感支付停车时,只需通过微信扫码,启用“微信车主服务”小程序并一键绑定车牌,开通免密支付,即可在离场时由系统从绑定的微信账号中自动代扣车费。一旦发生扣错、漏扣,微信支付将先行进行款项赔付,确保无感支付交易的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可从微信支付推送的支付订单信息中点选“开票”按钮调用PVG电子发票小程序,输入抬头税号等信息后,即可完成开票。

上海浦东机场正式上线微信无感支付停车服务最快2秒出库
上海浦东机场正式上线微信无感支付停车服务最快2秒出库
上海浦东机场正式上线微信无感支付停车服务最快2秒出库

据悉,即日起至2018年11月30日,用户到浦东机场P1、P2停车场使用微信无感支付缴停车费,首单立减8元。活动期间每个用户仅享受一次活动优惠。

C:\Users\yuxiwang\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59b32841ff4cab14e0d4a48523e61d5_.png

覆盖多地交通场景智慧停车再升级

无感支付是在线免密支付+车牌识别技术的融合应用,在原先进场不停车取票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实现了两秒快速过站的便捷体验。目前微信无感支付已经在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青岛、长沙等地陆续上线,覆盖停车、高速、加油等交通场景。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年旅客吞吐量7000.43万人次,年货邮吞吐量383.56万吨,年起降航班496879架次,是中国三大门户复合枢纽之一,也是华东区域第一大枢纽机场、门户机场。通过微信无感支付系统,能够帮助上海浦东机场应对强大的客流量,减少了现金找零等人工环节,提高了出口通行效率,有效帮助浦东机场停车场提高管理效率。

微信支付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微信“无感支付”的上线应用,将进一步丰富浦东机场智慧停车缴费方式,提高车主停车体验和通行效率。智慧停车场景在全国已经有许多合作落地,希望通过“微信无感支付”为交通行业智慧升级提供更多可能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