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也纳酒店网红枕头拔草指南,越睡越健康

资讯 TOM    2018-09-18 11:40

睡眠,同呼吸空气、消化食物一样,是身体的本能。但是,这样一个再平常不过的行为却难倒了越来越多的人。

有时,彻夜难眠,有时,一觉醒来感觉到身体更累,一晚上都白睡了。

经常有人问,有什么东西可以帮助我们睡个好觉?

好多朋友说,枕头是对睡眠影响最大的物品,一个舒适的枕头也许就是一场安稳睡眠的开始。

枕头,不只是放置头部的寝具,它的作用是使头与身体保持平衡,维持正常的颈椎曲度,这样才不会使颈椎受压。如果不使用枕头或者枕头不合适,睡眠时颈椎曲度异常,附近肌肉紧张,不仅不容易睡着,早上起来还会感觉到肌肉酸痛。

只有使用合适的枕头,才能帮助颈椎维持正常曲度,让脖子和头部都被安置在恰到好处的地方,一觉醒来,元气满满,肌肉和骨骼都感觉得到了充分的休息。

所以,对这件陪伴人生三分之一时间的“伴侣”,千万马虎不得,了解并选择一个合适的枕头,现在还不晚。

维也纳酒店网红枕头拔草指南,越睡越健康

为什么有的酒店的枕头比家里的舒服?

常住中高档酒店的人通常都有这种感受:枕头竟然比自己家里的舒服,一觉醒来比从自己床上醒来更加精神。这是为什么呢?

一般来说,酒店在枕头这个小东西上花的心思可能比其它大件都多,细节都是经过长期测试和顾客反馈才决定的。

比如床品媲美五星级酒店的维也纳酒店,对枕头的钻研甚至超过生产制造商,高品质、高舒适度的体验,让顾客分分钟想搬回家。

为了打造出让顾客深深种草的枕头,维也纳酒店集团成立了产品创新研发基地,精确调研产品的每一组成部分与行业前十的差距,并立项赶超,联合行业顶级供应商进行创新研发,反复试用打磨修正,数次改良后才最终定版投放使用。

据了解,最受顾客喜爱的有四类枕头,好眠理疗记忆枕、鹅绒枕、荞麦枕、超柔羽丝棉枕。

好眠理疗记忆枕,有14块理疗垫片,4种理疗棒,顾客可根据自身需要调节高度。

维也纳酒店网红枕头拔草指南,越睡越健康

记忆枕中间凹槽,其实更加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固定头部不会因移动而引起落枕和预防其他颈椎问题,设计和科技感满满!

维也纳酒店网红枕头拔草指南,越睡越健康

最关键是填充材质都是由80D亲水棉,能达到很好的透气吸汗效果,和降低头部与枕头接触区域温度,比普通枕头温度要低2℃。

维也纳酒店网红枕头拔草指南,越睡越健康

这款枕头还荣获国家发明专利,众多评论中用户提到的关键词是:缓解颈椎压力、护颈护肩、透气排汗、亲肤柔软等等。

维也纳酒店网红枕头拔草指南,越睡越健康

除了这款专利枕头,维也纳酒店还推出了“新舒适记忆枕”和专注儿童的“儿童记忆枕”,精致小巧,更易携带。

维也纳酒店网红枕头拔草指南,越睡越健康

鹅绒枕,鹅毛与鹅绒以专业比例混合,在透气保暖与支撑力之间达到平衡,鹅绒的呼吸使枕芯中保持大量空气,气孔起到保暖作用,同时还可矫正睡姿,对颈椎疾病患者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维也纳酒店网红枕头拔草指南,越睡越健康

荞麦枕,据《本草纲目》记载,使用荞麦壳枕能清热安神、促进睡眠。100%荞麦壳可预防毛细血管脆弱所诱发的出血症,尤其对偏头疼、颈椎病、失眠患者效果更佳。

维也纳酒店网红枕头拔草指南,越睡越健康

超柔羽丝棉枕,就像睡在云朵里一样软,独特的化学纤维本性赋予它不霉变生螨的超强基因,零刺激、无过敏,简直是敏感性皮肤、鼻炎患者的福音。同时还易储存、能水洗,打理起来更省心。

维也纳酒店网红枕头拔草指南,越睡越健康

这四款枕头除了在酒店客房供顾客使用,同时在维也纳酒店官方公众号开放了线上购买渠道,方便顾客实时查看和入手。

哪种枕头最舒服?

枕头使用因人而异,对别人最好的未必适合自己。选择枕头的标准只有一个,就是枕着能让身体得到放松。如果你喜欢仰卧睡,就要选薄一点的,习惯侧卧睡的话,就要选稍微硬点的,如果你睡觉不老实,喜欢动来动去,最好选软一点的,以防伤害到脖子,如果你睡眠浅,容易惊醒,那最好选个触感顺滑、亲肤柔软的枕头。

怎样才算合适的高度呢?枕头垫在脖子处,平躺,下巴最低处若朝天,就表示枕头太低;若下巴往下压,即枕头太高;下巴应该保持水平,才是舒服且正确的枕头高度。侧躺的话,枕头高度最好是按压后,和自己一侧的肩宽保持一致为好。

为什么酒店房间要放4个枕头?

有的顾客喜欢高一点的枕头,有的喜欢矮一点的,另外有的喜欢枕鹅绒枕,有的喜欢枕荞麦枕,所以酒店房间放4个枕头一是为了满足顾客不同的需求。另外一个原因是帮助调整睡姿,睡觉的时候可以垫在膝下,或腰间,缓解腰部或脊椎压力。

所以,下次住酒店记得善用这些枕头,帮助自己调整到最舒适的睡姿,享受安宁夜晚的陪伴,做一个甜甜的美梦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