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十一低价到家的生活百货 统统都在国美

资讯 TOM    2018-09-29 15:29

这个十一,我听过最认同的一句话就是,要出门旅行,但在家的每一天更要像在度假!出门旅行去看世界,对于平时好像被困住了的我们,是暂时转换频道的开关,但拥挤的长假还真不能算最好的时机。所以这个十一在家度假,也是不错的选择哦。会生活的人,总是有办法让眼前变成心中的远方。更不用说还有国美始终陪着你,十一低价在国美,超市百货大力折扣,让好东西自己来到你身边,是没出家门也拥有了全世界的幸福感觉。

在家首先要做的事情,当然是舒服地躺着看养肥了的剧集,平时总是没时间,这下能一口气看完一整季,简直太爽了,这种时候嘴巴可不能空着。食品饮料在国美,满59减20,不管你是准备试试收藏了很久的菜谱,还是零食就已经完全吃饱了的满足,反正是放假,怎么开心怎么来。

这个十一低价到家的生活百货 统统都在国美

看着出门旅行的朋友还在辛苦地往回背当地的伴手礼,你这边已经都吃上了。活动期间,进口食品在国美,部分满188减100,原装进口的放心品质,让你的味蕾真实地去了一趟环球旅行。

这个十一低价到家的生活百货 统统都在国美

假期挤着也要出门是为了什么,当了父母就会回答,是为了带孩子去看看更大的世界,可孩子其实最需要的,是和你一起度过的时间,你的怀抱,才是他想达到的目的地。在家也能为孩子营造一个充满了想象的世界。母婴玩具在国美,好礼送不停,购物满169元送价值298元乐高玩具一套。时间和礼物都有了,再也没有借口不陪孩子玩儿了吧,这次的笑声,肯定会在你们的记忆中停留好久。陪伴这件事,本来就不取决于地点和成本,而是在于付出得到的快乐。

这个十一低价到家的生活百货 统统都在国美

一起看过了那么多的风景,最忘不掉的是什么?你们有没有这样问过对方,希望他会回答,是定格在不同画面中的你。要一直这么美下去,为了他眼中不变的你,美妆个护在国美,全场满99减30,不管是新品上架还是经典回购,有活动还能再满减,换季护肤和滋润保养,一下全部采购齐,简直让人不美不行了。

这个十一低价到家的生活百货 统统都在国美

假期可以很热闹欢乐,也可以很平和幸福,不管是什么方式,都别忘了要好好享受每一刻。更别忘了,十一低价在国美,全品类优质好货,统统都在国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