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生鲜首发新西兰首批入华AVANZA牛油果!“超牛果”48小时空运直达

资讯 TOM    2018-09-29 14:54

牛油果作为果蔬届的“超级明星”,在风行欧美后已逐渐成为中国消费者的新宠。随着国内消费者对牛油果需求量的提升,新西兰牛油果今年首次获准进入中国市场。9月28日,京东生鲜携手佳农集团,线上首发从新西兰空运直达的首批AVANZA “超牛果”,抢得了新西兰入华牛油果的“头彩”。通过京东生鲜强有力的海外直采能力,消费者最快48小时之内就能吃到从新西兰枝头现摘的“超牛果”。

京东生鲜首发新西兰首批入华AVANZA牛油果!“超牛果”48小时空运直达

新西兰牛油果准入元年 京东抢得首发“头彩”

牛油果又称鳄梨或酪梨,在世界百科全书中被列为营养最丰富的水果。一直以来,牛油果都以其与生俱来的时尚气质、极高的营养价值和柔软绵密的口感而备受人们特别是母婴群体的喜爱。

新西兰作为牛油果主要产地之一,在其优越的土壤、水源、阳光等纯天然资源及无污染的空气环境孕育下,新西兰牛油果营养更丰富,口感更绵密。相比于其他地区出产的牛油果,新西兰牛油果叶酸含量要多出20%,维生素B6更是高出一倍!而此前,新西兰牛油果并未进入我国进口水果准入名单,国内销售的牛油果大都来自墨西哥、智利、秘鲁等国家。今年作为新西兰牛油果准入元年,更加受到消费者的期待。

作为国内线上首发的唯一平台,京东生鲜此次携手佳农集团将重量达330g-380g的 “超牛果”空运至中国。要知道,普通牛油果的单果重约为120-200g左右,330g以上“超牛果”此前在市场上基本很难见到。该批“超牛果”的供应商AVANZA,是新西兰最大的牛油果出口商,负责新西兰65%的牛油果出口事宜,口碑实力俱佳。

京东生鲜首发新西兰首批入华AVANZA牛油果!“超牛果”48小时空运直达

海外直采 48小时从新西兰到消费者餐桌

尽管牛油果外表看起来很坚强,但其实它也十分“矫情”,特别是对运输过程中的温度有着严格的要求。为了防止牛油果被过度催熟导致腐烂,在运输过程中,京东冷链会因材施教,保证青果的运输温度稳定在5-6摄氏度,熟果则是在4摄氏度。这样一来,在送至消费者手中时,青果已经在运输过程中完成了自然催熟,而熟果拿到即可食用。

依托于京东生鲜自“出生”起就建立并不断扩充的专业买手团队以及针对海外生鲜入华而打造的海外直采模式,最快48小时,新西兰超牛果就可以从枝头直达中国消费者的餐桌!

事实上,得益于京东的全球化布局,不只是新西兰“超牛果”,新西兰诸多品牌及产品均已入驻京东,如在京东生鲜销量惊人的新西兰佳沛奇异果、新西兰苹果,上线京东美妆平台的新西兰知名美妆品牌Karen Murrell,以及进驻京东超市的食品品牌27000等等。今年年初,京东还在墨尔本设立了澳大利亚新西兰办公室,足可见对于澳新市场的重视。

京东生鲜首发新西兰首批入华AVANZA牛油果!“超牛果”48小时空运直达

作为全球优质水果的顶级“带货王”,京东生鲜早早就在全球各地插上了标志性的海外直采旗帜,打造了涵盖六大洲的水果“世界版图”。凭借京东的全球布局和物流能力,再配合上京东生鲜自身的买手制和海外直采优势,京东生鲜将继续为国内消费者挖掘全球优质生鲜好货,为消费者打造“坐在家中,吃遍全球”的极致生鲜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