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声科技连续五年获纳入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

资讯 TOM    2018-09-18 11:40
瑞声科技连续五年获纳入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

(2018年9月14日,香港讯)— 全球领先微型器件解决方案提供商瑞声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瑞声科技」或「公司」;股票代号:2018)于2018年9月10日,再次获纳入为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三十只成份股之一,本公司已连续五年被纳入该指数。

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是公认的国际资本市场重要指数,于2010年7月对外正式发布旨在提高各界对企业可持续发展(包括环境、社会及企业管治三个范畴)的关注,并为可持续发展投资提供一项客观的参考基准。该指数的成份股挑选程序严谨,入选者均为在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各方面都有高水准表现的卓越香港上市公司。

可持续发展为瑞声科技的核心价值之一。公司一直秉承在提供全球领先的智能设备解决方案及服务的同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将可持续发展概念融入到业务运营中,坚持安全生产、绿色车间及资源可回收利用。展望未来,本公司将继续在业务运营中实践可持续发展,不断提升治理水平,以最佳资源效益的生产方式,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具社会责任的产品和服务,为股东创造更大的投资价值,并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相呼应。公司相信,此将有助业务实现长远的可持续增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