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线教育竞争白热化 沪江网校发布首个网络学习卡“青春小橙卡”

资讯 TOM    2018-09-18 11:38

在经过前几年的草莽发展阶段后,整个教育行业开始进入精细化运营阶段。近日,沪江旗下B2C业务平台沪江网校面向大学校园市场,低调发布首个网络学习卡“青春小橙卡”,强势搅局大学生市场。

在线教育竞争白热化 沪江网校发布首个网络学习卡“青春小橙卡”

据沪江网校相关人士介绍,在线教育越来越热,许多人开始选择互联网学习平台完成终身学习。我们发现,虽然现在各大在线学习平台均已上线各类学习解决方案,但均局限于应试需求或者满足生活社交场景需要而设计,对于各类细分人群的个性化需求均未涉猎,对此,沪江网校意欲通过整合自身平台独有的丰富的课程、专业的服务以及完备的产品资源,面向不同细分人群市场,发布专属定制网络学习卡,以此满足各类细分人群的终身学习需求。

据了解,此前,针对平台注册会员,沪江网校就曾低调发布过一款价值3万元课程的黑金年卡,一经推出立即受到超百万级会员关注。而沪江网校此次发布的首个网络学习卡“青春小橙卡”,是定位于在校大一至大三年级学生的基础语言学习和兴趣学习需求满足的专属定制校园卡。该卡包含有价值近5000元的课程、开卡后最高可领取2400元课程抵扣券,以及专属海量学习资料包。其中精品课程覆盖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课程,以及BEC、留学、考研、二外类、兴趣类等10余门课,预售期仅售价168元,有效期2年。

据上述沪江网校人士表示,对于许多大一、大二的在校生而言,都不知道如何学习?如何高效率学习?除了选择图书馆或者校外报班方式之外,再无其他学习方式。对此,沪江网校发布的这张网络学习卡“青春小橙卡”,是专门为这些大学生而设计,属于个性化定制学习解决方案。通过这张卡不仅能够满足他们的四六级备考需求,还能额外再学一门或者几门二外语言,或者美术课和时尚美妆课等,更可以学习雅思、托福、口语和商务英语课等,为未来打好预备战。

据悉,沪江网校发布的首个网络学习卡“青春小橙卡”,是基于“全周期学习”平台服务理念而打造。沪江网校从2009年成立以来,现已累计上线覆盖英日法韩西德泰等12国外语及留学、考研、职场、中小幼等多领域海量优质课程内容,并逐步形成了覆盖从K12,到职场,再到兴趣艺术等全周期学习内容,发布了多重面值的实体学习卡,此外还上线了包含沪江网校、开心词场、小D词典、天天练听力、天天练口语和焦糖阅读等覆盖APP、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等多形态学习工具矩阵。

行业人士指出,当前整个在线教育已经进入群雄混战时代,玩家太多流量有限,各大平台如何抢先突围?成为行业新课题。对于沪江网校来说,建站近10年,拥有较强的品牌知名度和丰富的课程体系,以及完备的服务产品矩阵优势,此次在行业中率先发布首个网络学习卡,将为百万大学生带来一种全新的网络学习体验,有利于丰富大学生学习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