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强方特闪耀广告节 获颁四大“广告主奖”

资讯 TOM    2018-09-29 15:23

近日,由中国广告协会和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在与广告节同期举行的“2018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奖”评选活动中,华强方特闪耀会场,同时斩获“年度功勋人物”、“年度成就人物”、“年度品牌塑造金牌案例”和“年度活动营销金牌案例”四项大奖。

华强方特闪耀广告节 获颁四大“广告主奖”

卓越表现,囊括四大奖项

近年来,随着国内文化旅游消费热情的持续高涨,主题乐园行业蓬勃发展,作为国内文化旅游领导品牌的华强方特亦伴随行业的发展迅速壮大,已连续两年跻身全球主题乐园Top5。作为行业领跑者,华强方特不仅打造了广受游客喜爱的高品质主题乐园产品,也在营销宣传和媒体推广方面广受业内认可。基于此,华强方特在本次广告主奖评选中表现突出,摘得四项大奖。其中,华强方特总裁刘道强荣获“十大年度功勋人物”奖,华强方特助理总裁李桢荣获“年度成就人物”奖。

华强方特闪耀广告节 获颁四大“广告主奖”

华强方特作为文化旅游行业领跑者,是行业首家特邀入选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的企业,在该系列的品牌活动中有着卓越表现。“国家品牌计划”极大地提升了方特的品牌影响力,并助力公司有机会和众多国内一流企业共谋世界级品牌建设,实现了品牌的里程碑式升级。据此,华强方特荣获“年度品牌塑造金牌案例”奖。

华强方特闪耀广告节 获颁四大“广告主奖”

此外,华强方特旗下规模最大的旅游度假区芜湖方特于2018年春节打造的新春庙会主题活动《中国年中国园—方特熊熊新春庙会 成就新年欢乐梦想》入选“年度活动营销金牌案例”奖。熊出没作为中国知名原创动漫,也是方特旗下最具有代表性的独家IP,其勇敢欢乐的形象对家庭人群具有较强吸引力,华强方特在这一主题活动中巧妙地将其作为传播中国传统“年文化”的使者,同时,辅以高科技灯光和传统制灯技艺、舞狮等民俗表演,创新推出新春庙会,传承并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

华强方特闪耀广告节 获颁四大“广告主奖”

权威评选,表彰行业领先

据了解,中国国际广告节是我国广告行业极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作为中国广告界历史悠久、规模浩大、影响广泛的广告主奖评选,广告主奖旨在促使传媒、广告行业更清晰和准确地了解广告主在营销和广告传播领域中的积极推动作用。同时,该奖项也是对企业和广告主为广告行业发展所做努力的肯定。至今,华强方特已连续三年参会并斩获多项大奖,以实力领跑文化旅游行业品牌营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