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尖叫之夜羽泉演唱会9月29日火爆开唱 联动优质IP深化平台娱乐生态布局

资讯 TOM    2018-09-29 17:08

9月29日,青岛纯生爱奇艺尖叫之夜羽泉演唱会将在大连火热开唱,此次演唱会将以“二十”为主题,是对羽泉组合成立20周年以及其在音乐道路上成长的一次总结。爱奇艺通过尖叫之夜演唱会这一领先的互联网音乐品牌,与华语音乐顶尖的音乐组合携手,将在舞美、音乐形式、经典新唱等方面为用户提供全新震撼的视听体验。2017年以来,爱奇艺联合各大音乐人已经连续举办了数十场尖叫之夜演唱会,从汪峰、李健等实力音乐人,到潘玮柏、邓紫棋等华语流行音乐中坚力量,再到国民音乐组合羽泉,爱奇艺联动众多优质艺人IP,通过多元的合作方式及创新的运营手法,打造了自身特色的互联网音乐IP品牌,并通过积累的强大音乐势能和线下演唱会实力,完善了平台在娱乐产业的全面布局。

爱奇艺尖叫之夜羽泉演唱会9月29日火爆开唱 联动优质IP深化平台娱乐生态布局

1998年成立至今,整整二十年的时间里,羽泉凭借音乐及专业能力形成专属于他们的“羽泉”歌手印记,成为华语流行音乐最具代表性组合之一。截至目前,羽泉共发行制作了11张原创专辑、打造无数首脍炙人口的单曲,总销量高达千万张,囊括数百个奖项,是中国人心中最喜爱的音乐组合。本次在大连举办的爱奇艺尖叫之夜羽泉20周年巡回演唱会,不仅将创意呈现羽泉一路走来的诸多经典回忆,还将带来更多音乐上的惊喜火花。在展现形式上,现场将运用包含电音、摇滚、不插电等在内的多种歌曲呈现方式,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音乐需求;在内容体验上,羽泉将发挥自身强大的音乐创作力,对多首经典老歌进行颠覆性创意改编,在保留老歌精髓的基础上,融入现代元素,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感受。一直以来,爱奇艺尖叫之夜演唱会始终坚持创新的开发理念,不断突破线下演唱会框架,从内容丰富度、互动模式、娱乐体验等方面构建了全新的互联网演唱会模式。

敢于创新,用心、用音乐交流,是羽泉20年走来的创作初心,也是爱奇艺在音乐领域深耕的坚持。作为中国市场领先的创新型在线娱乐公司,爱奇艺凭借“科技+娱乐”的双螺旋基因,引领了多个领域的行业风向,其中线下演唱会便是爱奇艺对于音乐产业的有利探索,也是平台音乐版图的进一步扩张。以优质IP及演唱会形式为吸引,搭建良好的用户沟通桥梁,爱奇艺有效实现了艺人、粉丝、平台用户的更紧密融合,在满足用户多样消费需求的同时提升了平台的产业价值。不仅是线下演唱会,爱奇艺还囊括了《中国好声音》《中国新说唱》《中国音乐公告牌》等优质音乐综艺,从多方面触及音乐产业,助推平台娱乐IP生态的持续完善。10月13日,爱奇艺还将推出青岛纯生爱奇艺尖叫之夜萧敬腾演唱会深圳站,继续为喜爱音乐的用户提供良好的线下演唱会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