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月22店齐开 全棉时代从千平大店到KIDS店多业态发力

资讯 TOM    2018-09-18 11:52

随着全棉时代线下门店战略的持续推进,9月,全国15个城市将迎来22家门店集中开业,其中包括1家千平大店、8家Kids店以及6家首城首店,至此,全棉时代门店数量达到184家,全国重点城市基本全覆盖的同时,全棉时代多业态的门店布局也为各地人们打造了一个触手可及的全棉品质生活圈。

现阶段,线上竞争格局逐步稳定,加之互联网人口红利减少,线下的价值正重新被挖掘。

前有苏宁的“两大一小多专”,后有京东的京东便利店、阿里的天猫小店,多业态门店正成为大家普遍看好的未来增长点。

而以线下实体门店起家的全棉时代,向来重视门店的拓展,即便在电商”霸占”中国零售行业的前五年,全棉时代依然坚持每年以30—50家新店的速度稳健扩张。纵观全棉时代门店类型,我们不仅看到有核心商圈侧重体验型的千平大店,有位居CBD的偏商务型门店,也有偏社区型的门店以及今年推出的KIDS店……不同定位的门店群及线下体验的升级,为消费者提供了场景化的消费互动,也为全棉时代整体业绩增长提供了长足动力。

多城首店:继续全国开花

9月22店齐开 全棉时代从千平大店到KIDS店多业态发力

作为一家专注从事全棉全品类产品开发的企业,全棉时代以深耕产品品质为特长,赢得了众人称赞的口碑市场。2018年5月,全棉时代门店单月销售额突破亿元大关,会员数量也正式突破1000万。全棉时代用户的综合复购率一直保持较高水平,并且有超过8成的线上消费者表示希望自己所在的城市能有全棉时代门店。

本月新开的全棉时代长春红旗街万达店、南昌铜锣湾店、柳州万象城店、南通万象城店、呼和浩特维多利时代广场店等,均为首城、首店,门店面积也都在600-1000㎡之间。当地人们对于新店的热烈反响,也将反过来成为全棉时代进一步加快门店拓展步伐的动力。

千平大店体验型消费再升级

9月22店齐开 全棉时代从千平大店到KIDS店多业态发力

即将落地的全棉时代石家庄万象城店,位于市中心商业区的核心地段,是全棉时代继苏州、重庆、深圳之后在全国开出的第四家超千平大店,同样,店内除了全棉全品类产品区,还增设了多个功能区:全棉定制区(提供绣字、绣花、印花等个性化服务)、全棉咖啡区(提供咖啡、橙汁、手工茶等)、HelloKittyLife专区(打造亲子讲堂、书吧、DIY空间)。

谈及这些新增功能区,全棉时代创始人李建全显得很兴奋:“我们把咖啡、定制这些东西称为应用性消费品。我们不是单纯卖传统的快消品,而是让不同的消费品有机组合,提升消费环境整体的服务体验。”正是这种大店运营模式和消费品组合打法,更加充分地体现了全棉时代智慧零售的内涵,满足消费者随时、随地、个性化、场景化的购物需求。

全棉KIDS:优势品类下沉细分市场

9月22店齐开 全棉时代从千平大店到KIDS店多业态发力

随着新出生人口和品质消费的推动,未来5年,中国母婴市场规模将持续上升,预计2020年整体规模超过4万亿元。而全棉时代成立的前4年正是以母婴市场为主,因此婴童作为全棉时代四大产品品类之一,一直凭借独特的优势,占据全棉时代总销售额的半壁江山。

为把这份高品质、有保证的全棉呵护带给更多孩子,2018年,全棉时代特推出Purcotton KIDS全棉宝贝,继续坚持以天然棉为核心原材料,产品涵盖0-6岁婴童成长所需的清洁、护理、衣着以及孕产、礼品等多品类产品。

和全棉时代全品类、大体量门店不同,全棉KIDS进一步拓展和下沉的是三四线市场,一般选址在市内的大型连锁购物中心、百货商场、商业聚集区等。按照计划,全棉宝贝将在未来5年内开出1000家面积在100—200平米的门店,在高端孕婴童市场继续独占鳌头。

多业态门店的全面布局,显示了全棉时代在零售行业的新探索,同时依托强大的数据、技术以及CRM用户系统支持,随时、随地为各类消费人群提供合宜的产品和服务,构筑全棉品质生活圈,依然是全棉时代门店战略的初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