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GO途歌推出送车上门服务,“私人定制”倍享尊崇

资讯 TOM    2018-09-29 15:37

近日,共享汽车TOGO途歌再次升级用车服务,在北京推出送车上门服务,拓展共享汽车用车新场景。为抢先体验这一重磅服务,记者第一时间升级了TOGO途歌APP,进行打卡“尝鲜”。

TOGO途歌推出送车上门服务,“私人定制”倍享尊崇
TOGO途歌推出送车上门服务,“私人定制”倍享尊崇

在送车服务之前,TOGO途歌和共享单车一样主要通过用户主动扫码用车。据记者了解,,TOGO途歌也通过接力用车、雷达扫描等创新形式提升用车效率,方便用户出行。但北京某些核心网点,由于用车频率较高,会遇到附近无车可用的情况,因此,为弥补特定区域无车可用,用户不方便主动取车的情况,TOGO途歌送车上门服务重磅登场,一方面再次丰富用户用车场景选择,便捷用户出行体验,另一方面,TOGO途歌也将盘活闲置共享车辆,提升运营车辆的使用效率。

在体验过程中,记者发现送车上门服务,延续了TOGO途歌一贯的便捷体验。记者只需在送车区域内拖动大头针,设定地址或附近停车场,选择座位数和车型,一键下单后,系统便会自动匹配车辆。由于记者体验时临近晚高峰,送车区域内用车人较多,需要排队等待送车。同时记者了解到,如遇排队过长、送车超时或其它不可抗因素,可无责取消订单,不收取任何费用,但当匹配成功并按时送达后用户取消,则为有责取消,将收取6元的送车补偿费。

约20分钟后,记者预约的smart车型按时送达,让记者欣喜的是,TOGO途歌送车人员不仅专业礼貌,而且送来的车辆油量充足、车内干净整洁,车辆使用良好,大大优于平时扫描用车时会遇到的油量不足、车况不好的情况。

在送车费用方面,送车成功后将收取20元送车服务费,综合整体用车服务和车辆体验,记者感觉收费还是超值的。当车辆送达后,行程开始车辆便按标准时长费开始计费,在用完车后,同样不必将车还至原来取车点,A借X还,只需将车停在任意正规停车场即可。TOGO一下,上门送车,任性还车,这才是C位出行的正确打开方式。

专人送车的便捷服务,完美整备的共享车辆,超值的收费标准……综合体验下来,记者感觉与其说上门送车是TOGO途歌乃至共享汽车创新服务,不如说是一次私人定制的尊享体验。据悉,目前送车上门目前仅支持北京途歌用户在限定区域内使用,未来将逐步覆盖国内其他主要城市。记者和更多用户一样,期待TOGO途歌送车上门服务的深化和普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