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获得“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广东省优秀企业”荣誉

资讯 TOM    2018-09-29 17:06

9月 26日,在由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主办的第24届广东省企业家活动日大会上,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获得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广东省优秀企业”荣誉。

本次会议以“时代榜样,不忘初心再出发”为主题,号召全省企业家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历史机遇,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前列”,为广东省改革开放与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在此次活动中,广东省企业家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对为广东省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改革开放40周年广东省优秀企业进行了表彰。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凭借在服务广东实体经济,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引领金融业务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荣获“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广东省优秀企业”荣誉。

这是继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连续两年被广东省企业家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评为“广东省优秀企业”,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谢宏儒行长连续两年荣获“广东省优秀企业家”称号后,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所获得的又一殊荣。

此次获奖,充分彰显了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在服务广东主流市场、主流行业与主流客户所作出的卓越贡献,进一步凸显了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作为广东省优秀企业主流合作银行的市场影响力。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紧紧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继续与广东省众多优秀企业深入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合作,全力支持广东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为打造“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