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i+安防|广电运通将助力茂名市公安局构建智慧新警务

资讯 TOM    2018-09-29 16:52

9月27日,广州无线电集团(下称“无线电集团”)与茂名市公安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协同创新、互利共赢”的原则,共同推进基于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的智慧警务解决方案落地应用,在友好协商的基础上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Ai+安防|广电运通将助力茂名市公安局构建智慧新警务
图1:广州无线电集团副总经理庞铁、广电运通常务副总经理陈建良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本次战略协议达成的服务意向,将由无线电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广电运通(证券代码:002152)负责实施。根据协议,广电运通将整合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和茂名市公安局的业务优势、资源优势,借助新一代信息产业技术,打造具有科技领先性、行业示范性、区域特色性的“智慧新警务”,提升公共安全治理能力与服务水平,为社会公众和公安民警提供惠警惠民服务。

Ai+安防|广电运通将助力茂名市公安局构建智慧新警务
图2:广电运通相关负责人作《人工智能赋能新时代》主题演讲

广电运通的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技术已经在全国多地协助构建智慧警务,业务范围覆盖29个省市自治区,包括在深圳市龙岗区上线雪亮工程、智慧警务云平台,与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分局智慧新警务实战实验室,上线福州市公安局人脸识别大数据平台等……通过警企合作模式,广电运通将积极助力公安机关加快警务智能化创新升级,实现战斗力和社会治理能力的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