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她爱科技”在京举行正阳公关用事件营销推动“她力量”

资讯 TOM    2018-09-18 16:03

公开数据显示,全球“她经济”的总体规模已达18万亿美元,“她力量”已在金融、科技、生物、医疗等多元领域大规模崛起。近日,聚焦女性与科技的“她爱科技”全球创业大赛总决赛与国际论坛于北京W1 Platform举行。专注事件营销的品牌公关传播公司正阳公关,作为大赛的战略合作伙伴,与世界领先金融机构、创业孵化器,包括真格基金、腾讯众创空间、美图美妆等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大赛顺利进行。

2018“她爱科技”在京举行正阳公关用事件营销推动“她力量”
图:“她爱科技”国际论坛现场

“她时代”崛起,她爱科技全球论坛群贤荟萃

“她爱科技”(She Loves Tech)是一个全球行动,旨在展示科技领域的最新趋势、创业动态、创新机会并关注其为女性带来的机遇。本次总决赛由横跨四大洲12国、聚焦女性和科技的全球创业大赛及国际论坛两部分组成,论坛汇聚了全球优秀创业者、著名企业家和顶尖投资人,共同聚焦女性创业并探讨人工智能和其他前沿科技等主题。她爱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泰迦基金创始合伙人陈玉馨发表了开幕致辞,对北京市妇女联合会等指导单位、正阳公关等战略合作伙伴表达了特别鸣谢。

2018“她爱科技”在京举行正阳公关用事件营销推动“她力量”
图:她爱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泰迦基金创始合伙人陈玉馨发表开幕致辞
2018“她爱科技”在京举行正阳公关用事件营销推动“她力量”
图:正阳公关等合作伙伴LOGO

正阳公关推动优秀女性创业项目落地

全球总决赛是本次国际论坛的重要环节,经历了16个分站赛的激烈角逐,全球总决赛聚集了12支获得分站赛冠军的国际创业团队,向总决赛评委团进行路演。总决赛评委阵容也十分豪华,包括定位实战专家顾均辉,SOSV合伙人宾威廉等人。最终,加拿大站生物技术公司FREDsense Technologies受到了评委的青睐,荣获2018“她爱科技”全球创业大赛总冠军并得到了丰富奖励。

大赛结果颁布,主持人荣幸宣布获胜团队获得了创业公司加速包及投资机会。“创业公司加速包”包括以顶尖投资人和行业专家为导师的独家培训、全面的咨询服务。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正阳公关创始人贾大宇将为2018“她爱科技”全球创业大赛总决赛参赛创业团队提供“如何高质量的提高事件营销的引爆率”公关培训,贾大宇事件营销研究院将向获得2018“她爱科技”全球创业大赛总决赛冠军的创业团队提供品牌事件营销策划咨询,帮助优秀的女性科技创业项目落地,共同促进女性科技事业发展,为优秀项目创造更多的传播价值。

2018“她爱科技”在京举行正阳公关用事件营销推动“她力量”
图:加拿大生物技术公司FREDsense Technologies获冠

事件营销助力品牌信息脉冲式进入用户心智

根据美国硅谷银行年度报告数据,在科创领域,中国女性创业者所占的比例竟然高达 79%,赶超发达国家。在此背景下,贾大宇认为女性科创的时代已经全面到来,众多优秀的女性科创者们登上历史舞台。然而,初创企业家对于“事件营销”缺乏足够认知,也容易发生“专注做产品而忘记做品牌”的问题。因此,贾大宇希望将事件营销的核心价值——“在定位时代,助力品牌信息脉冲式进入用户心智”的优势充分凸显,为女性科创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赛战略合作伙伴正阳公关是一家专注于事件营销的品牌公关传播公司,提供从需求调研、内容创意、方案执行到行业洞见输出的传播解决方案。正阳公关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不同领域客户创造具有脉冲式效应的事件营销传播案例。目前服务于DCM、百度、顺丰、猎聘、香港科技大学EMBA等巨头翘楚的公关营销及事件营销。作为大赛合作伙伴,正阳公关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和擅长的事件营销能力,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女性科技创业大赛创造了更多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