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彭电动三轮车新品牌福朗、福旺喜迎金秋

资讯 TOM    2018-09-18 15:47

金秋时节,金彭电动三轮车喜讯连连。近日,金彭福朗系列、福旺系列作为乡镇休闲系列正式上市。其作为金彭新款休闲车,彰显了金彭“科技驱动”的创新理念,为金彭日后发展锦上添花。

金彭电动三轮车从2004年创始至今,一直致力于电动三轮车等车辆的研发、生产与服务。金彭电动三轮车的品类、系列、型号的每一次推陈出新都会引起消费者的关注,全新福朗/福旺系列的推出再次让消费者见证了金彭的收获。

金彭电动三轮车新品牌福朗、福旺喜迎金秋

全新福朗/福旺系列在金秋时节清新上市,将会引起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该系列一上市,就推出了“多变空间体验别致生活”的产品理念。其一,全新福朗/福旺系列采用的是镶嵌式外置保险杠,在展现完美外观的同时不失安全性;其二,车斗是折叠斗,既满足了载客要求又满足了载货需求,展现了多变的空间理念;其三,车子选用透镜前大灯,透镜可以把光线集中起来,以免夜间行驶时给其他行人造成伤害,同时也保障了自身的安全;最后,车子选用防水电机,可以获得可靠的防水效果。即使长时间淋水,也不会发生电机内部进水。

全新福朗/福旺系列除了上述吸引眼球的地方之外,福朗与福旺系列的整车尺寸不同。福朗的车体要比福旺的稍微大一点,而且福朗可选尺寸有两种。不管是出游还是载货,整车不同的尺寸为消费者提供了不同的选择。

金彭电动三轮车新品牌福朗、福旺喜迎金秋

面对当前科技化飞速前进、产品同质化严重的时代背景下,消费者对电动三轮车的品质、功能以及外观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金彭作为全球电动三轮车的领先者,始终将消费者的需求和自身的创新发展放在首位。在竞争激烈的电动三轮车市场中金彭电动三轮车脱颖而出,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信赖与认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