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全世界羊毛被正名:恒源祥全新发布《羊毛被分级要求》,高于国家行业标准

资讯 TOM    2018-09-29 16:58

日前,知名“中国老字号”品牌恒源祥出台了一份全新的《羊毛被分级要求》,全方面涵盖了钻毛、透气性、蓬松度、填充物清洁度、面料、气味等羊毛被品质指标,由此将羊毛被产品划分为三档星级,并分别给予一星、两星以及最高品质“三星级”的等级评定。这份《羊毛被分级要求》规定的技术标准和评测原则完全对行业公开,因此,也成为羊毛被质造乃至家纺家居行业内极具应用价值和示范意义的参考性文件。

为全世界羊毛被正名:恒源祥全新发布《羊毛被分级要求》,高于国家行业标准

据悉,这套《羊毛被分级要求》,是由恒源祥方面结合自身长期深耕羊毛被质造领域的经验,在实验室环境下通过条件极其严苛的产品性能测试和反复评估,经过3年以上时间自主研发而成。

恒源祥推出《羊毛被分级要求》的核心目的,在于客观认定和评价一条羊毛被的消费体验舒适指数和环保性能。但是,有趣的是,业内人士指出,这套《羊毛被分级要求》规定的内容,不仅远远高于现行的国家或行业产品标准,同时,也是截至目前为止,全世界质量评测要求最高、评测项目最丰富的羊毛被产品标准。

恒源祥方面也对此表示,从现在开始,所有恒源祥出品的羊毛被,都会参加星级羊毛被的评定,只有符合《羊毛被分级要求》的羊毛被,才有资格获得相应的星级标识;而未来,恒源祥更将针对旗下星级羊毛被产品作进一步优化,做好更新换代和提档升星的推动工作。这也从另一个角度直接证明了恒源祥在羊毛被生产加工方面的技术实力,显然已达到世界领先水平。有资料显示,恒源祥一条羊毛被的处理工艺,从活羊剪毛和套毛分拣,到开毛洗毛脱脂脱水再到炭化漂洗烘干防钻毛等,至少要经过20道以上的加工工序,其技术复杂难度和研发投入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为全世界羊毛被正名:恒源祥全新发布《羊毛被分级要求》,高于国家行业标准

这段时间,恒源祥恰好推出了首条完美符合《羊毛被分级要求》的三星级羊毛四季被,并在微博等社交平台发起试睡官公开招募,意外地在北美大型公共论坛和Ins等海外社区引起网友广泛关注和踊跃报名参与。消息得到观察者网等媒体、自媒体广泛转载报道,这条中国质造的恒源祥三星级羊毛被,也由此成为了外国小网红、华人小骄傲。

事实上,人类利用羊毛的历史能追溯到几千年以前,而凭借极佳的外观、手感乃至恒温性、吸湿力、弹性等指标,羊毛也一直是家纺家居行业青睐的产品原料。但是,目前,市场上的羊毛被,不仅羊毛产地种类繁多,品质更是良莠不齐,在产品价格、特性标注说明等方面都缺乏一个可信的衡量标准,这也给消费者挑选羊毛被产品带来了极大不便,甚至让消费者对羊毛被的产品体验产生误解,认为羊毛被不及近几年时兴的羽绒被或蚕丝被。

恒源祥此次历时三年自主研发并推出的这套高标准的《羊毛被分级要求》,其意义隽永之处也在于此:一方面,这套由中国老字号品牌背书的分级要求,大大提高了羊毛被对填充羊毛品质、面料等工艺要求,严格加强了羊毛被的品质保证,为全世界的羊毛被乃至整个家纺家居行业树立了一个科学性和权威性兼备的产品质量执行规范和行业标杆,确保有章可依,有据可循。另一方面,这套《羊毛被分级要求》更是一次“为羊毛被正名”的行业高价值发声,证明品质优异的羊毛被,相较于羽绒被或蚕丝被而言,各项性能有过之而无不及,消费者可按照恒源祥发布《羊毛被分级要求》的最新内容按图索骥,放心购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