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亲邻科技亮相中国国际广告节,重新定义社区新营销

资讯 TOM    2018-09-29 17:18

9月27日至29日,一年一度的广告界盛会如约而至。在美丽的冰城哈尔滨,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盛大开幕。亲邻科技以“智慧型社区·场景化营销”主题展馆惊艳亮相,充分展示了“同源跨屏、品效合一”的开放式社区新营销模式,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广告主、广告企业、营销机构、媒体机构及相关行业人员关注与咨询,展台现场人气爆棚。

亲邻科技亮相中国国际广告节,重新定义社区新营销

广告节同期举办2018广告主奖盛典,作为首批试水社区新营销模式的案例之一,由亲邻科技策划与执行的“尊宝比萨2018社区整合营销案例”荣膺2018广告主盛典•年度整合营销案例奖。

亲邻科技亮相中国国际广告节,重新定义社区新营销

新技术的迭代,催生了更多元化的营销服务形式。进入学步期的亲邻科技,给自己定义了一个新的标签——社区营销新物种。“同源跨屏、品效合一”社区新营销模式,正是亲邻科技在社区营销服务方面的创新与变革。

亲邻科技亮相中国国际广告节,重新定义社区新营销

从展示广告产品,到内容广告产品,再到效果广告产品,亲邻科技开放式社区新营销模式,以大数据与新技术为驱动力,正逐步实现从社区到家庭的同源跨屏广告投放,为广告主提供大覆盖、懂用户、能交互、能卖货的物联网平台。

亲邻科技开启的社区新营销模式,在本次广告节上得到了充分的展示与肯定。以未来智慧社区为模型,亲邻科技通过智能门禁+小区花园+家庭客厅的展台形式,把社区和家庭场景带到了展会现场,为意向客户带来了亲临其境的场景化互动营销体验,吸引了大量意向客户咨询合作。

亲邻科技亮相中国国际广告节,重新定义社区新营销

借助中国国际广告节这一高级别行业盛会,专注于社区高效互动与营销服务的亲邻科技,不仅充分展示了自有产品和服务,为本次盛会带来了社区营销的创新理念和模式,更表明了亲邻科技进一步渗透全国市场的决心和信心。

市场环境千变万化,营销创新生生不息。亲邻科技愿与更多广告主、广告企业、媒体机构等建立深度合作关系,通过数据和技术赋能,为品牌客户提供高效、精准的社区整合营销解决方案,最终实现“数据社区·品效合一”的营销目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