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咖贡献智慧 渠道商现场签约 集安成功实现名优产品立体营销

资讯 TOM    2018-09-29 17:17

40余位嘉宾,120余名各界代表,足足听满3个小时。

5位嘉宾,分别从品牌包装、运输、视频助销、线上线下联动等角度,贡献智慧。

4家企业现场路演并签约。

9月28日,大家因“集安优品”未来发展相聚,并碰撞出火花。

为进一步激发集安创造潜力、创新动力、创优活力,提高集安名优产品知名度,拓宽集安名优产品销售渠道,建立集安名优产品品牌体系,实现资源有效、合理对接,打造集安优品,集安市于2018年9月27日至10月4日联合举办为期八天的集安优品发展研讨会暨集安第六届名优产品博览会。本次活动由集安市委、市政府主办,集安市商务和粮食局协办,活动主题为“品味集安·商聚中秋”。

本次活动共分四个环节:

9月27日,吉林省《新文化报》大吉之家总经理周晓燕、吉林省水果新销售领军企业果语堂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栾峰、吉林省人气美食自媒体馋鬼扫街创始人张科峰及众多视频电商一起,调研了钱湾水果基地、益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安市嘉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野山参博物馆(白山传奇体验馆),深入了解集安的水果、土特产资源,为下一步深入合作有效对接。

大咖贡献智慧 渠道商现场签约 集安成功实现名优产品立体营销
图为参观益盛集团化妆品生产流水线

28日一早,第六届集安名优产品展销会在鸭绿江边启幕。共有二十八家集安本土企业,八大类四百余种商品参展7天,让十一到访集安的来宾有的看,有的吃。

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在28日上午九点开始。集安市委书记李东友,集安市委副书记、集安市市长杨文慧,集安市副市长王婧楠出席本次集安优品发展研讨会。

大咖贡献智慧 渠道商现场签约 集安成功实现名优产品立体营销
图为集安市副市长王婧楠致辞

王婧楠在致辞中讲到:

集安是世界文化遗产保护地,历史文化名城,全国生态示范市,是众所周知的东北小江南。集安有“世遗古都 国参故里 边境风情 养生福地”四张名片。

这里位于41度黄金纬度带,吉林省内全年光照时间最长,无霜期最短,得天独厚,自然资源丰富,有果树场、一参场、夹皮沟等水果生产基地,诞生过老雷头白桃,地沟芋头,鸭绿江鸭蛋等众多知名产品。

如何让这些产品借力互联网,借力电商平台,卖向全国,走向世界?去年成功举办了集安首届商旅文化节,成立了集安贸促会。今年,深化行业引领和企业服务。有幸请到各位专家和朋友,集安可以更好的借智借力。

各位专家都带来实操干货。

火石品牌策划创始人、杭州火石品牌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小春从多个亲自操作的项目中总结出农产品电商先要实现品牌定位和产品重塑。

吉林省顺丰速递有限公司大客户经理张玲茜,从物流布局的角度谈到了集安优品如何突破运输瓶颈。

2018年海淘活动带货主播第一、2018年店铺竞争交易排行第一的水冰月介绍了自己打造爆品的成功经验,并建议集安优品走定制化路线,并通过直播平台扩大影响力,推动销售。

吉林省阿凡提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郭红梅强调了集安优品全程展示的必要性,要把集安优品的生长环境、生长过程直接体现出来,让用户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同时,要给产品加上游戏元素,提高用户的感知及乐趣。

楼里楼外创始人、长春优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章优介绍了社区电商平台的发展态势,并建议集安优品要善于利用社区电商渠道,直接联系消费者。

嘉冠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霍新华就北冰红项目进行推介,他说:集安是生产优质冰葡萄酒的黄金地带,是全国乃至全世界适宜生产冰红葡萄酒的最佳产地,嘉冠生物目前正在利用资源优势打造北冰红大型养生养老生态综合体项目:包括休闲度假、旅游观光、文化教育、养生养老、医疗健康、商务服务、现代农业、国际交流、葡萄栽培、冰酒酿造、葡萄酒鉴赏。

太王镇人大主席石学平说:夹皮沟水果主要盛产苹果、梨、李子、葡萄、桃五大系列 21个品种,年产量可达800多万斤。目前正在以精品水果深加工的方式进行生产、销售,进而扩大影响力。

通化市魏氏食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魏延庆说,魏缘调料用七年时间,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证书。今年产品成功进入北京市场,打入了江苏南京市场渠道。魏缘调料是以得天独厚的长白山自然植物资源为原料,利用“药食同源”理论和炮制方法,运用现代科学技术进行研发和生产。目前已有三大系列:长白山系列,人参、芭蒿系列,“养生”系列。

吉林白山传奇健康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忠平也讲述了自己打造中国首个山参博物馆,发展企业的传奇经历。

推介后,四个项目均得到了签约:嘉冠生物(北冰红项目)与中国循环农业产业创新发展战略联盟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领导小组进行签约、白山传奇与中国保健酒企业联盟进行签约、魏缘调料与长春粉红粉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签约、太王镇与阿凡提公司进行签约。

大咖贡献智慧 渠道商现场签约 集安成功实现名优产品立体营销

会议最后,全国敬老工程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循环农业产业创新发展战略联盟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领导小组执行副主任高志云,中国保健酒联盟秘书长、劲牌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吴刚,火石品牌创始人、杭州火石品牌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小春,吉林青年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长春市汇鹏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冠军,中国人参杂志主编滕晓婕,集安市大森林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刘有偎,北冰红山葡萄冰酒项目总工成玉斌,就“原产优产农产品发展机遇与挑战”主题进行高峰对话。

此次企业家通过对话的方式共同奉献智慧,共同助推集安优品升级,并积极与集安各企业搭建集安优品平台,探索互惠共赢的发展之道。

28日下午,是活动的第四项,网络大V通过直播直接销售林下参。销售火爆,延续影响巨大。

集安本地企业说:本次会议及活动的举办为企业未来发展提供了有效思路。

谈及本次活动举办的背景,集安市商务与粮食局局长董志刚说,近年来,集安产品的知名度不断提高、销售渠道不断扩大,我们在此基础上,集合众智,借势多种渠道,立体集安优品,推动集安名优企业及产品的建立,进一步提升集安的创新、创优能力,推动集安经济不断发展。

本次活动由集安市委、市政府主办,集安市商务和粮食局协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