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慧生活新体验 39元联想智能插座秒杀开启

资讯 TOM    2018-09-29 17:35

随着家用电器的广泛普及和日趋多样,在带来便利生活的同时也产生了诸多用电隐患,稍不注意就会造成重大的生命财产损失。而随着智慧生活的到来,越来越多的智能家居产品进入到我们的生活,提供便捷体验的同时,也很好的解决了安全问题。

据悉,联想官方微博发布“全民升级,智能生活,一元开启新体验”活动,计划从9月27日到10月7日期间每天推出一款产品进行秒杀。而从9月29日上午10点开始,便进入到联想Lecoo智能插座的秒杀时间,秒杀价仅为39元,数量有限,当天售完为止。

智慧生活新体验 39元联想智能插座秒杀开启

此外,在活动期间,非秒杀时间的Lecoo智能插座尝鲜价为55元,而用尝鲜价购买产品的用户更有机会参与一元抢购活动,一块钱就能把Lecoo智能插座带回家。

如此优惠的价格,Lecoo智能插座的品质却极为精良,集定时、延时、远程开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将更好地升级并方便人们的生活。

智慧生活新体验 39元联想智能插座秒杀开启

从官网的描述中可以得知,Lecoo智能插座拥有多种不同的用电场景,能根据不同的用电需求提供更方便快捷的体验。只要提前设定好时间,智能插座就会在指定的时间自动进行工作。比如做早饭,用户可以在前一天晚上就将开机时间设置到第二天早上,智能插座就会自动开启并带动电器工作,让用户的生活更智能。

同时,Lecoo智能插座还可远程操作,即使相隔千里,也能远程操控电源开关。从此再也不用担心忘关电源,出门在外也能确保电源关闭,并且还能在回家的路上操纵家里的电器开始工作,这样一到家,电暖气、加湿器等电器就已经调节好了室内气候,给用户最舒适的到家体验,也让电器的使用更加安全。

智慧生活新体验 39元联想智能插座秒杀开启

此外,作为智能物联的优秀代表,联想在注重产品创新的同时更是兼具了对品质的高要求,致力于提供更便捷体验的同时还要保证绝对的安全,这种安全包括了质量、体验和隐私安全。

为保障产品质量安全,Lecoo智能插座在材料设计上颇为用心。其耐热材质经过了750℃的高温安全测试,流行的樱花白颜色提供了绝佳的颜值,迷你的造型实现了优化的组合,为插头提供了合理的应用空间。

智慧生活新体验 39元联想智能插座秒杀开启

Lecoo智能插座还拥有独立安全门,避免了儿童由于嬉戏玩闹而无意触碰到插座金属物,彻底杜绝相关安全事故。

智慧生活新体验 39元联想智能插座秒杀开启

在隐私方面,联想在Lecoo智能插座的使用过程中,从手机、云到插座的全链路通信实施了全面的加密措施,无惧漏洞攻击,其安全防线任凭黑客也无法轻易破解,保证用户安全放心的使用。

Lecoo智能插座在操作上也十分的简单,只要用户在官方下载App添加设备,便可借助密码远程连接智能插座。

从使用到安全,Lecoo智能插座无疑是智慧生活的绝佳体验,目前,其限时秒杀正在火热进行中,库存有限,欲购速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