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ecoo智能插座39元秒杀 联想开启美好智能生活

资讯 TOM    2018-09-29 17:48

随着时代的迅速发展,人们对家居生活的便利性要求也不断提升,家居产品逐渐步入智能时代。智能家居通常以降低能耗、提高效率、提升安全性、设计更人性化、提高生活水平为目标。而随着互联网技术和智能手机的普及,智能插座也成为了近年市场关注的新热点。联想推出的Lecoo智能插座就是以超强功能和超高性价比进入大众视线,其9月29日的秒杀体验更是引来了众多关注。

Lecoo智能插座39元秒杀 联想开启美好智能生活

据了解,联想在官方微博推出“全民升级,智能生活,一元开启新体验”活动。从9月27日到10月7日期间每天推出一款产品进行秒杀。Lecoo智能插座的秒杀时间从9月29日10:00开始,当天秒完为止。其秒杀价仅仅39元,在活动期间的非秒杀时间则为55元的尝鲜价。针对用尝鲜价购买产品的用户,联想还设置了1元抢购活动,也就是说仅用1元便有可能获得Lecoo智能插座,可以说是相当划算。

Lecoo智能插座39元秒杀 联想开启美好智能生活

智能插座可以通过智能插座APP远程操控智能插座开关,实现对于家用电器的控制和管理,节约用电量。试想:走在路上可以把家里的空调打开,热水器加热、遥控电饭煲自动做饭。对于用户来说,这无疑是一种更棒的生活体验。联想Lecoo智能插座更是集高性价比与多功能于一体,让用户能够尽享智能生活。

Lecoo智能插座的功能有效覆盖了用户的不同需求。运动后大汗淋漓急需洗澡,可是还要等水烧开;下了班想马上吃到热气腾腾的饭,却还要等电饭煲把饭煮熟;炎热的夏季,想一到家就能吹到凉爽的空调,可还要等空调慢慢制冷。拥有了Lecoo智能插座后,这些统统不是问题。Lecoo智能插座凭借定时设置、远程开启及远程关闭三大功能,即使相隔千里,依旧能让主人随心遥控热水器、电饭煲、空调等传统家电。一键定时启动,无需等待就能坐享其成赋予家电来自科技的智慧活力。

Lecoo智能插座39元秒杀 联想开启美好智能生活

Lecoo智能插座智的选材也十分可靠。经过测试,Lecoo智能插座具有750°C高温阻燃功能,可最大化保证消费者用电安全。插座整体选用干净的樱花白为主色,造型小巧,外观设计感强。物理空间更为人性化,不浪费任何空位,让每个插头都能真正做到“和平相处”。

众所周知,联想十分看重用户的隐私保护。用户在使用Lecoo智能插座的过程中,从手机到插座的全链路通信皆实施加密措施,无惧漏洞攻击,任凭黑客也无法轻易破解其安全防线。智能家居在带给用户高端体验的同时,更让用户无比安心。

Lecoo智能插座39元秒杀 联想开启美好智能生活

Lecoo智能插座智能插座还植入了先进的SIoT技术,能够利用黑科技控制家中电器用电,发现老化而存在漏电危机人身安全的隐患。针对儿童,特意设计了独立安全门,避免了儿童由于嬉戏玩闹而无意触碰到插座金属物,彻底杜绝安全隐患。

Lecoo智能插座39元秒杀 联想开启美好智能生活

一个小小的插座也能让生活变得不一样!Lecoo智能插座正在秒杀中,开启智能美好生活,快来购买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