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严选品牌月推“99元买个家” “家”在一起,生活更好

资讯 TOM    2018-09-18 15:00

9月17日,网易旗下自营生活类精选电商品牌网易严选主题为“‘家’在一起,生活更好”的品牌月活动正式开启。本次品牌月,网易严选的愿景是,以更加优质的商品,传达出“用好的商品,投入情感打造出的美好空间,就是家”的温暖信息。因此网易严选还专门推出“99元买个家”限时运营活动,希望帮助用户用严选商品在打拼的城市打造一个舒适温暖的家。

网易严选品牌月推“99元买个家” “家”在一起,生活更好

网易严选开启品牌月 99元可以买个“家”

住在租来的房子里,过着早出晚归的生活,有人认为,这让许多在大城市打拼的年轻人难以对身处的城市产生情感羁绊;而网易严选此次品牌月提出“‘家’在一起,生活更好”,便是为了反击这一说法。本次品牌月,网易严选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生活场景购物体验,利用严选商品把租来的房子打造成一个完整的家,帮助在陌生城市里租房的年轻人找到家的舒适感和归属感,用心经营生活,心在哪里家就在哪里。

人的存在让冷冰冰的房子变成一个个温馨的家,而网易严选希望自己的商品与人相加,可以创造更好的生活。让家中每一个新的小物件为家增添更多一丝活力,如同开出的小浪花,点滴积累成人们心中的美好生活,严选品牌月也希望以此唤醒年轻用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网易严选品牌月推“99元买个家” “家”在一起,生活更好

同时为配合品牌月,9月17日至9月24日期间网易严选发布“99元买个家”运营活动。活动期间,用户购买严选活动页面产品,限时满99元选5件,部分满199元选3件。商品包括包含餐厨、出行、客厅和卧室、饮食、浴室等品类。

同时,对于参与99元选5件和199元选3件的用户,网易严选还将随机挑选500名用户,免费寄出由网易严选和COSTA提供的联名福袋,内含COSTA指定饮品中杯免费券和严选免单券各1份。

线上产品场景演绎 网易严选建立生活美学矩阵

本次品牌月并非网易严选首次尝试以场景展示来传递生活美学。2017年开业的网易严选·亚朵酒店,为用户带来所见即所购的新体验,被誉为电商行业的“全新物种”;为消费者推出以“家”为核心的“严选HOME”业务,优化改造了青年社区、长租公寓、民宿等多种场景,为用户带来更具性价比的生活。

作为生活美学矩阵的补充,今年网易严选还推出“水屋”快闪巡回店,以优雅的水流元素为灵感,将简约美好的严选商品通过场景展示出来;9月上旬在上海推出的“水屋”快闪店,同时也作为预热项目拉开了本次网易严选品牌月的大幕。

在品牌月期间还上线了网易严选“仲秋拾月”原创系列商品。由严选设计中心历时半年自主设计的“仲秋拾月“,将严选的原创设计IP元素融入传统文化精髓,也在中秋佳节之际为用户送上一份诚意满满的惊喜。

网易严选品牌月推“99元买个家” “家”在一起,生活更好

此外,据网易严选介绍,9月17日还同步上线了“家在一起”中秋大促运营活动。用户可登录活动页面,领取类目满减券及全场每满999减200等大力度优惠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