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D重庆再添打卡胜地 奥陶纪建成首个悬崖景区

资讯 TOM    2018-09-07 11:25

深不可测的悬崖,在别人看来是充满恐惧的禁地,但是在重庆却有一个地方,悬崖在此不再高冷,而是可亲近、可“调戏”,吸引了许多“压力山大”的都市人前来打卡。近日,记者获悉,以高空项目闻名全国的重庆著名景区梦幻奥陶纪,即将在本月开放2.0版本的众多项目,这些新开放、坐落于悬崖边的特色项目,也标志着以山城地貌为特色的重庆,终于迎来首个悬崖景区。

8D重庆再添打卡胜地 奥陶纪建成首个悬崖景区

众多临崖项目即将上线

“目前,新开放的悬崖项目正处在最后调试阶段,预计将于本月上旬开放首批6个极其刺激的悬崖项目。” 昨日,梦幻奥陶纪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据悉,这六个项目均依悬崖边而建,分别为跳崖机、玻璃天梯、悬崖天梯、悬崖狂呼、悬崖飞翔和20米恐怖秋千。

其中,部分项目堪称传统游乐场设备的超级加强版。例如,跳崖机就是将传统的跳楼机创新性地修建在了300米的悬崖边缘,让游客在升到顶端时,体验“坠崖”的恐怖感觉。而凌空飞翔则是加强版的“高空飞椅”,高度由一般的10米提高到让人胆寒的近50米,随着高度的上升,可以让你鸟瞰360度绝美悬崖景观的同时,体验空中摘云朵的极限体验。

首批开放的也有重庆景区从未出现过的全新项目。例如,玻璃天梯项目就是在悬崖边,把游客登高必经的楼梯修建成了全透明的玻璃楼梯,这相较于传统的玻璃廊桥而言,实际体验感会更加惊悚,让你感受“边登高边下坠”的奇特眩晕体验。再比如实景攀岩项目则更是填补了重庆没有实景攀岩项目的空白,游客可以通过从谷底到悬崖边全覆盖的软绳,体验一把征服300米悬崖的快感。

此外,20米悬崖秋千则更是打破了奥陶纪网红18米悬崖秋千的纪录,势必成为又一个火爆抖音的网红项目。“而且,20米悬崖秋千相比之前的18米秋千,不仅秋千长度更长,距离谷底的距离也更深,刺激程度爆表。”上述负责人表示。

8D重庆再添打卡胜地 奥陶纪建成首个悬崖景区

重庆悬崖景区正式成型

旅游专家王宁表示,奥陶纪作为重庆网红景区的代表,素来就以高空项目闻名,不管是开创了吉尼斯纪录的世界最长悬挑玻璃长廊——天空悬廊,集玻璃的透视感和吊桥的摇晃感于一身的玻璃吊桥,还是引得英国《每日邮报》赞叹的18米的悬崖秋千,外媒评选出的全球九大最惊险高空项目“步步惊心”,都是修建在悬崖边。9月份,随着一大批新的临崖项目的开放,势必让奥陶纪的悬崖景区概念更加成型。

他表示,重庆作为以高差地貌为主要旅游资源的城市,悬崖一直都是最受游客欢迎的旅游资源之一,各大景区争相建设临空栈道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但是,重庆此前确实缺少一个能够把悬崖资源和互动体验相结合的景区样板,让悬崖不再是冰冷的栈道载体,而是可游、可戏的体验式项目。

“从这个角度上来讲,悬崖景区奥陶纪填补了这个空白。”王宁表示,随着一大批新的临崖项目的开放,势必让奥陶纪的“悬崖景区”概念更加成型,中国也增加了另一种的景区形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