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抬头看,新视界

资讯 TOM    2018-09-07 11:27

——大融传媒“三屏联展”主题新鲜出炉

品牌是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重要资源,也是衡量国家经济实力的重要指标。2014年,品牌建设进入“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新阶段。“三个转变”的品牌发展战略为中国品牌树立了发展方向和信心。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将品牌建设提升到新的高度。培育众多“中国工匠”,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被纳入国家整体发展的品牌战略中,并从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高度推动品牌建设。

作为全网整合营销生态服务平台,大融传媒对助力中国品牌走向世界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北京大融6年来,凭借丰富的经验和传播实践,构建了以客户需求和行业要求为导向的专业服务体系及健全的融媒体传播矩阵。以“整合融媒体产品,传播社会正能量”为理念,突破常规思维,在企业品牌策划,网络公关,新媒体营销,企业社会责任咨询和传播等方面做了众多创新和尝试,运用服务策略为企业打造强势品牌,并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力。

在如今国家战略,国际大形势之下。大融传媒携手中国品牌走出国门,亮相世界十字路口的纳斯达克大屏、时代广场标志性路透社大屏、全球第一个创业者中关村大屏。此次“三屏联展”活动主题定为“抬头看,新视界”, 抬头看,让全世界抬头看到中国品牌的力量;新视界,品牌自身的转变也将为世界提供了新的视野。助力中国企业吸引世界的目光,打造世界级影响力,用最震撼的方式打响中国品牌最强音。让中国企业在世界推广无忧,为企业立足世界之林奠定坚实的基础。

大融传媒的运营总监秦勤提到,新品牌战略下的品牌助力就是要更加的品质化和专业化,融媒体的传播矩阵已经成为了当下企业品牌策略的新趋势。一个国家的强盛,离不开精神的支撑;一个民族的进步,有赖于文明的成长;一个企业的永续经营,离不开强大的品牌。大融传媒将积极主动的适应新形势,用“融媒体”的思维来创新发展,助力中国有特色、有内涵、有底蕴的品牌更好的走向世界,让世界看见中国品牌的力量。抬头看,新视界,让我们拭目以待中国品牌的强势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