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们不一样,用搜狗输入法向老师花式“表白”

资讯 TOM    2018-09-07 11:52

9月10日,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教师被誉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在教师节这一天,莘莘学子总有太多的话向老师倾诉表白。那么,同学们都是如何向老师表白的呢?除了发一封表达感谢的电子邮件,送去一张祝福贺卡和一束鲜花之外,今年同学们可以尝试点别出心裁的问候方式,比如使用搜狗手机输入法,向你喜爱的老师送去花式问候。搜狗手机输入法中内置海量斗图表情包,一键搜索关键词表情包任你选择,除此之外,“斗图制作”和“emoji制造机”功能可以自己制作专属老师的表情包和卡通头像,不仅能够满足你向老师表达感谢的心情,还能充分发挥你的创意,让你的老师眼前一亮,牢牢记住你!

我们不一样,用搜狗输入法向老师花式“表白”

在这个聊天交流打字为辅表情包为主的新网络社交时代,没有什么是一个表情包搞不定的,如果有,那就用一组!然而,一般聊天软件表情包图库储备有限,斗图大战败北不说,最怕聊天时空气突然安静的尴尬。别担心,搜狗手机输入法给你一个最懂得你的表情包图库,有了它,你就是教师节当之无愧的斗图战神!操作非常简单,几步就可以打开斗图表情包界的大门。在聊天对话框中打开搜狗手机输入法,输入“教师节”字样并点击搜索按钮,不仅有各种卡通小萌猫向老师卖萌祝贺,更有蔡蔡,蘑菇头等网红表情包替你为老师送去魔性祝福,让老师再也忘不了你。

我们不一样,用搜狗输入法向老师花式“表白”
我们不一样,用搜狗输入法向老师花式“表白”

除了斗图表情包外,搜狗输入法还为你准备了“斗图制作”和“emoji制造机”这两种非常具有社交属性的功能。顾名思义,通过这两种功能,你可以为特定的人定制专属表情包。在“斗图制作”中,系统内置海量斗图模板供你选择,还附有热门配文,不怕你的祝福不够“花”,当然你也可以上传图片和自定义文字。 “emoji制造机”就更有趣了,此功能可以说是戳中了年轻人嗨点,最受年轻群体的欢迎。用户可以自己制作emoji表情,从脸型、五官到配饰,emoji的经典元素被切分出来,根据个人喜好随心创作,为经典赋予新的个性。如果给你喜爱的老师来一款定制化的头像表情,老师一定会乐开了花吧。

走在科技与潮流尖端的搜狗输入法一直从用户需求出发,坚持贴心好用的原则不断地做着升级完善,为用户带来一次次的惊喜输入体验。趁着这个教师节,赶紧来下载搜狗手机输入法,给老师一个别出心裁的“表白”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