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年教师节,这份关爱,让你与众不同

资讯 TOM    2018-09-07 12:31

教师节即将到来,对于很多人来说,都会为自己的恩师准备鲜花或通过看望以表感谢之心。那么今年教师节,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方式祝福恩师,才既能别出心裁,又能体现出对他们的关爱呢?

真的关爱,从了解的一刻开始

教师在日常授课时的活动范围就是“三尺讲台”,并且大部分教师都需要站立授课,按每节课45分钟、每天8节课计算,一天至少要站立6个小时,这还不包括晚自习、为学生额外补习等情况。由于长期久站授课,让大部分教师的腿脚都承受着较大的压力,尤其是上了岁数的老教师们,不仅骨骼和肌肉开始退化,导致行走和站立开始变得吃力,加之足部会随着年龄增大发生不同程度的变形,更会出现脚疼、脚累等问题。如果不知道他们在工作中长年累月的付出和辛苦,就不会真的了解他们的真正需求。

今年教师节,这份关爱,让你与众不同

脚下生根,才能“站”的长久稳健

为了能够让老教师们身体更健康,也更贴合工作需要,今年教师节除了鲜花外,也可以选择一双舒适又专业的老人鞋回馈恩师。例如足力健老人鞋,就是专门针对老年人脚型大数据进行研发和设计的专业老人鞋,能有效缓解老人们脚疼、累脚等问题,让他们穿了更舒适、走路更稳当,站的更稳健。

今年教师节,这份关爱,让你与众不同

教师节之际,愿所有老师们身体健康,桃李芬芳。一双专业老人鞋,一个护脚小常识,都会让他们更感动,更幸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