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帝天镜顶吸式烟机i11090夺冠套餐:隔壁老王了解后蹲在自家厨房里哭了

资讯 TOM    2018-09-18 16:11

早在世界杯开幕前,华帝便公开承诺:若法国国家足球队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夺冠,凡是在2018年6月1日0时至2018年6月30日22时期间购买华帝“夺冠套餐”的消费者,一律按所购“夺冠套餐”产品发票金额退款,该活动线上线下渠道同时进行。7月15日,法国队战胜克罗地亚成为俄罗斯世界杯冠军,华帝如约兑现承诺,对"夺冠套餐"的消费者进行全额退款活动,华帝"夺冠套餐"产品一时成为网友热搜对象。

据了解,华帝厨电线上“夺冠套餐”11090的滑幕闪吸不留烟烟机+型号为10042B的五档精控4.5Kw大火力灶具,乃是华帝当下的主销爆款产品。2017年下半年,华帝厨电同步创新推出两款“滑屏技术”侧吸式烟机,具体型号为华帝天镜系列i11090和i11091,以高颜值的MAX大屏设计,同步配搭“滑幕”、“低位”、“闪吸”以及“自动洗”创新科技,充分体现了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重新诠释着消费升级时代的厨房美学。

华帝天镜顶吸式烟机i11090夺冠套餐:隔壁老王了解后蹲在自家厨房里哭了

从外观上看,华帝天镜烟机90系列采取专利滑屏技术,优雅的L型滑轨配合MAX曲面大屏,让人联想到太空舱门开启的科技感,联想到悉尼歌剧院的帆船设计美感,整体造型再次突破了侧吸烟机的设计之美,是时尚科技与前卫艺术的完美结合。搭配现代厨房,华帝天镜烟机90系列的MAX曲面大屏设计,无疑增添了厨房优雅质感,让爱美的厨娘欲罢不能。

MAX曲面大屏+低位滑屏技术,让华帝天镜烟机90系列在进风口的整体设计上实现技术突破。其进风口位置比较常规的侧吸烟机下置了20厘米,低位的进风口离油烟更近,带来的不仅是拢烟能力的改善,同时吸取时间与速度也更快一些,趁油烟还没扩散就能全部吸走。同时,华帝i11090升级宽域超大进风口,进风面积比常规烟机增加了322平方厘米,能一次性吸入更多油烟,让吸烟更加彻底。

华帝天镜顶吸式烟机i11090夺冠套餐:隔壁老王了解后蹲在自家厨房里哭了

华帝天镜系列90烟机最高可达21立方米/分钟的吸力风量指标,目前也是行业在大吸力风量指标的最高配置。按照中国厨房的普遍面积计算,华帝天镜系列90烟机的瞬时强吸效果,可以在0.7分钟之内,迅速吸干净厨房油烟,使得厨房的空气焕然一新。

强劲的450pa大风压设计,目前也是油烟机产品风压配置的最高指数。传统烟机的风压大约在280P,华帝天镜烟机i11090率先配置了450Pa大风压,比常规烟机风压提升60%,大吸力配搭大风压,让油烟吸得净更能排得快,做饭高峰期,油烟也不可能倒灌。

华帝天镜顶吸式烟机i11090夺冠套餐:隔壁老王了解后蹲在自家厨房里哭了

华帝天镜烟机90系列的蒸水洗功能带来更加卓越的清洁性能,有效保养烟机“21立方米持久大吸力”功能。有效保养对于烟机的重要性十分容易理解,比如一台风扇,用久了就会积累大量灰尘污垢,其风量会明显感觉不如从前。没有自清洁模式的常规烟机,用久了就会产生异味、吸力下降、噪音变大乃至寿命降低等诸多问题。

总体上看,华帝天镜系列欧式侧吸(90、91)两款产品可以说是目前整个行业“大吸力”油烟机最高端产品之一,无论颜值和功能配置都可圈可见。从外观设计上比较,90系列的侧面外观是曲面的,称为曲面MAX大屏设计;91系列是直面的,称为一体式MAX大屏。你喜欢哪种设计,要看你自己的STYLE;另外,在自动洗功能对比上,90系列的自动洗功能是蒸汽自动洗(有高温加热功能);91系列是高频自动洗(无高温蒸汽加热功能)。

“滑幕技术”、“低位设计”、“闪吸技术”和“自动蒸水洗”,无疑代表了新一代厨房的时尚美学与先进科技的完美结合,提升现代厨房的品质与审美,让隔壁邻居体验参观之后都羡慕不已。目前华帝电商以天镜系列烟机燃气灶套装(i11090+i10042b)、(i11091+i10046B),精控灶为核心主推套装,另还配合诱人的促销政策销售,确实是极度优惠诱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