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发展”与“慢打磨” 在线教育DaDa的全方位突围之路

资讯 TOM    2018-09-07 12:31

“如何做一个好妈妈,兼顾事业与家庭,为孩子创建一个美好、光明的未来?”近日,一位5岁孩子的妈妈在社交媒体中发问。诚然,随着生活条件的提升和互联网科技逐渐发展,人们的生活质量正在不断攀升,消费观念也正在面临新一轮的升级。而在新的消费观念中,家庭教育理念也不断升级。

“快发展”与“慢打磨” 在线教育DaDa的全方位突围之路

近日,新浪教育发布了《2017中国家庭教育消费白皮书》,其中显示,教育支出占中国家庭年收入的20%以上,有30%的家长愿意支付超出消费能力的学费。家长在选择教育方式时,线上辅导班的方式占32.43%,位居前列。确实,越来越多的家长愿意为孩子选择在线教育,因为在线教育拥有节约时间成本、技术手段先进等天然优势。

在众多在线教育产品中,DaDa凭借师资力量优质、模式与理念独到、技术手段发达等优势跃居行业“独角兽”地位。据公开资料显示,DaDa的注册用户已经接近700万,而付费用户已经有数十万的规模。近日,DaDa公布最新运营数据,用户日活跃率单月环比增长50%,用户留存率达70%,两大核心指标均创下新高。

有行业人士表示,70%的用户留存率和50%的用户日活跃率涨幅在业内属于很好的成绩,一方面表明DaDa的用户粘性非常高,另一方面也提醒在线教育行业应该关注核心运营指标,在发展策略制定上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基准。可以说,自2013年成立以来,DaDa就进入了高速发展的轨道,在吸引了众多忠实用户后,通过自身的不断迭代升级获得了用户持续的使用习惯和信任基础。

快速的发展自然离不开背后的努力,DaDa对产品的打磨可谓是“慢工出细活”。自2013年DaDa品牌创立之初起,就秉持着业内领先的专属外教一对一教学模式。DaDa的专属一对一外教模式能够让每个孩子匹配到属于自己的专属外教,确保了孩子学习英语知识的连贯性和全面性。事实上,相比于一对多教学,一对一教学具有针对性和交流性的特征,更能为不同性格的孩子提供个性化教学。然而,由于一对一专属教学模式对师资、技术、教学体系的要求更高,需要消耗的成本也更大,尝试这种模式的在线教育平台寥寥无几。而一切以孩子为中心的DaDa,通过自主研发的后台车位算法,对孩子的英文水平和学习、性格特点进行测评,然后为孩子匹配一位最适合的外教老师,提供长久的专属陪伴,真正打造一对一专属外教在线学习模式。

“快发展”与“慢打磨” 在线教育DaDa的全方位突围之路

同时,DaDa遵循因材施教的准测,将各个年龄段的孩子划分为四个阶段21个级别,并针对不同阶段的孩子设定不同的学习义务和目的。有了四个阶段的稳步培育和提升,让孩子打破传统教育中的单纯应试形态,逐渐具有国际竞争力。在课程研发方面,DaDa拥有专业的教学研究团队。教学研究团队由原版教材编写人员与DaDa资深教研成员组成,通过从国际知名的英语内容提供方获得已经被验证的、成熟完善的权威教材,再由教学研究团队进行二次研发,确保内容能够更加符合在线教学的需要与孩子教学的需求。

“快发展”与“慢打磨” 在线教育DaDa的全方位突围之路

在取得了优质的用户口碑和成熟的运营模式后,今年6月,DaDa发布面向0-6岁儿童的全新子品牌“DaDaBaby”,正式进军幼儿启蒙早教领域。DaDaBaby沿袭了其母品牌DaDa诸多优势,是国际化师资团队专为中国家庭打造的专业化、系统化、多元化的启蒙教育产品。在课程设置上,DaDaBaby为家长开设了各类家庭教育课程,真正将“陪伴”理念贯彻实践,使家长能在孩子的启蒙成长之路上扮演重要角色。

据透露,近日,DaDa为升级课程服务和技术手段,推出两项全新举措——“课必Da”和“DaDa smart”系统,进一步为孩子打造具有保障性、更加优质的教学体验。“课必Da”着重解决在线教育中外教的临时缺课问题,向孩子提供三重学习保障:如遇外教临时因故缺课,DaDa将严选优质代课外教按时为孩子上课;所有代课课时免费,不计入已消耗课时,保障孩子和家长利益;因意外情况影响上课,DaDa将额外赠送孩子对应课时,提供给孩子双倍学习时长。

“DaDa smart”系统是利用AI技术,智能分析教师和学生上课时的肢体、表情、对话时间、对话比例等数据,来评测每节课的教学质量,分析教学效果。该系统不仅整合了DaDa内部技术、教研、客服等部门收到的用户反馈,并从外部引入“ASR+NLP算法”等技术,向师生双方提供更加良好的课堂体验。

“在五年多的时间里,DaDa不仅在规模上有所壮大,并时刻倾听和洞察用户需求,全方位解决用户痛点,为用户呈现了一款兼具内容与技术的优质产品。”DaDa公关负责人姚舒文介绍道,“未来,DaDa还会将用户需求作为产品升级的首要依据,打磨出更加适合用户的在线少儿英语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