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管家帮惠泽民生,助力贵州安顺精准脱贫攻坚行动

资讯 TOM    2018-09-07 15:31

2018年9月4日,为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关于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加强北京与安顺市两地间的劳务协作、人才交流和技能培训等合作,不断提升对口帮扶工作水平,贵州省安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驻北京劳务协作工作站(简称劳务协作工作站)揭牌仪式及座谈交流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活动现场,管家帮和贵州省安顺市人力社保局签订合作协议。

管家帮惠泽民生,助力贵州安顺精准脱贫攻坚行动
贵州省安顺市人力社保局和管家帮在活动现场签约

安顺人力社保局和管家帮签约开启就业协作领域新征程

管家帮副总裁、商学院院长高溧英代表管家帮出席劳务协作工作站揭牌仪式,出席座谈交流会,并签署合作协议。贵州省安顺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安顺市人力社保局和管家帮等相关领导和负责人出席、参加会议。贵州省人社厅人事处处长、省人社厅驻安顺就业扶贫工作队队长,安顺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世培主持此次活动。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开展劳务协作是做好就业扶贫工作的重要一环。安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驻北京劳务协作工作站的挂牌成立、安顺市人力社保与局管家帮签署合作协议是安顺扶贫协作,也是管家帮精准扶贫的又一重要成果,意味着双方在就业协作领域开启了新的征程。

实地考察管家帮商学院见证真实力

现场活动结束后,贵州省安顺市人力社保局领导到管家帮商学院实地考察。管家帮商学院副校长孙伟全程陪同参观。

管家帮惠泽民生,助力贵州安顺精准脱贫攻坚行动

管家帮商学院副院长孙伟给安顺市人力社保局领导讲解管家帮商学院

管家帮惠泽民生,助力贵州安顺精准脱贫攻坚行动

领导们先后参观了管家帮商学院的实操室、理论教室、实训基地等,详细了解管家帮商学院的培训体系和后续毕业学员的就业情况。

在稍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双方就目前安顺贫困人口培训、就业等问题与管家帮进行了深入交流。安顺市人力社保局领导对管家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期盼尽快让安顺人民享受到管家帮专业的家政技能培训,解决就业,帮助贫困人口实现快速、稳定脱贫。

管家帮惠泽民生,助力贵州安顺精准脱贫攻坚行动
双方在管家帮商学院举行工作座谈会

众所周知,就业扶贫基地是吸纳农村贫困劳动力就业的重要载体。组织引导农村贫困劳动力到就业扶贫基地就业,是推进就业扶贫、开展劳务协作的重要内容。

在2017年,全国就业扶贫基地名单已经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务院扶贫办审定,管家帮(北京易盟天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为贯彻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进一步做好就业扶贫工作的就业扶贫基地一员,获得“全国就业扶贫基地”的荣誉称号。本批全国就业扶贫基地共1465家,北京地区共获得16家,有2家政公司,其中就有一家是管家帮。

管家帮精准扶贫做出一个企业应有的责任和当担

据悉,管家帮是中国家政服务行业第一品牌。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在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一百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创立至今,累积家庭客户1000万家庭。管家帮平台提供的服务有:育婴师、月嫂、养老护理、医院护理、保洁、家政等服务。曾多次荣获国家商务部、民政部、科技部、财政部、国家发改委、信息产业部、人社部等政府部门嘉奖和荣誉。

长期以来,管家帮一直与贵州、四川、云南等省份各级政府合作,举行家政就业扶贫推介会等,招聘家政服务人员进入家政行业,并建立管家帮商学院分院,免费对服务人员提供专业技能培训,推荐安置就业岗位,并获得高额的薪资水平。可以说,管家帮对创造就业,精准扶贫,扶贫攻坚,做出一个企业应有的责任和当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