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云与希捷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技术携手开拓创新!

资讯 TOM    2018-09-07 13:41

9月6日,京东云宣布与全球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双方同意按照市场化原则在云计算、存储技术、电商等领域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全面战略合作,结合双方的优质技术与资源,共同开拓创新,促进双方战略合作目标的实现。

京东云与希捷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技术携手开拓创新!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云战略合作部负责人王培暖与希捷科技全球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孙丹现场签约,京东云总裁申元庆和希捷科技全球销售和销售运营高级副总裁B.S Teh见签。京东集团副总裁、电脑数码事业部总裁姚彦中,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云基础研发部负责人符庆明等出席活动。

京东云与希捷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技术携手开拓创新!

数据的发展和人类的生活息息相关,并将在未来的世界中扮演更为关键的作用。据国际数据公司(IDC)预测,到2025 年,全球数据规模将增长到163ZB。这些数据蕴含着独特的用户体验和更多全新的商业机会。如何有效存储并利用海量数据变得至关重要。

京东云和希捷的合作也正是致力于为更好的用户体验做出更大的贡献。

京东云与希捷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技术携手开拓创新!

希捷科技全球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孙丹女士表示

希捷科技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其中蕴藏着大量的数据备份和共享的需求。

结合京东云在云端的高品质云存储服务,构建'希捷线下 + 京东云线上混合云'存储方案,可以安全、高效的满足客户需求,提升终端用户的使用体验,增强用户对希捷和京东的品牌忠诚度,促进京东云云存储服务的市场覆盖率,同时拓展希捷科技云端业务新通路。

京东云总裁申元庆先生表示

京东集团与希捷合作由来已久,此前已在产品定制、智能供应链以及集成产品等方面有过多次成功的合作经验。

此次战略合作以京东云创新技术平台为基础,搭建希捷机器学习平台,能够安全高效地帮助客户使用京东云,降低用户上云成本。我们期待通过双方优势资源的整合和协作,提升双方在各自领域的市场美誉度和品牌影响力,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