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手打造智慧园区 联通大数据签约DataHunter

资讯 TOM    2018-09-07 13:44

近日,由中国联通大数据有限公司与成都市高新区联合打造的中国联通成都国际大数据智能产业基地正式签约DataHunter,据悉,该产业基地将借助DataHunter旗下数据可视化大屏展示工具Data MAX打造智慧园区综合管理运营平台,实现园区各项运行指标的实时、综合展现,为园区管理者提供重要决策支持。

中国联通成都国际大数据智能产业基地是由中国联通大数据有限公司与成都市高新区联合打造,该基地将以联通大数据开放平台为基础,建设一流的“大数据人工智能众创空间”,打造数据汇聚共享、助力双创和大数据创新应用的示范区。该示范区将面向创客、社会公众提供数据资源和平台能力开放,鼓励优秀高新企业驻场建模,为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区提供更多更好的创新型大数据应用。

DataHunter是一家专注于数据可视化分析展示的科技公司,基于先进的探索式数据分析技术,DataHunter致力于为企业提供简单易用的业务数据可视化分析产品及数据大屏设计展示服务,帮助用户发现问题并改进业务,从而驱动企业向数字化运营转变。目前,DataHunter已经在媒体、地产、制造、消费品、汽车、泛互联网等行业打造了众多标杆性案例,为人民日报、万达集团、富力地产、树根互联、国家电网、猎聘网、上海地铁等数十家客户提供了数据可视化分析和大屏展示服务。

据了解,中国联通成都国际大数据智能产业基地将以“数据服务”为核心,一方面,着力于成都高新区的大数据平台建设,包括通过联通等数据,深挖数据价值服务,逐步实现高新区政府系统云化和数据汇聚、共享、交易,为政府治理、风控管理、旅游出行等方面提供数据支撑服务。

另一方面,园区的整体运营亦是基于数据进行,通过挖掘、整合不同信息系统的数据资源,可视化呈现各项关键指标和数据,实现园区整体的精细化运营。这其中,DataHunter数据可视化大屏展示工具Data MAX可谓立下了汗马功劳。

基于Data MAX打造的智慧园区综合管理运营平台,能够实时、综合展现园区各项关键数据,支持从园区基础设施、企业管理、招商引资、产业分析等多个维度进行日常运营监测,为提升园区管理效率提供数据支撑。具体价值如下:

第一,整合多来源数据,综合展示园区态势。Data MAX数据可视化展示工具支持异构数据源整合,可将园区内不同业务系统数据融合贯通,包括交通、电力、企业、财税、商业等,用于综合管理园区内的整体运行态势,并且,通过分析和展示关键指标,有效提升园区管理效率。

第二,基础设施可视化,实现精细化运营。实时、动态呈现园区内的停车位、能耗(水、电等)、门禁等基础设施信息,实现对园区内各方面资源的精细化管控,达到资源的合理利用、节能减排等目的。

第三,多维分析园区运营状态,为发展提供决策支持。多维度分析和展示入驻企业发展状况、招商情况,具体包括人才构成、企业成长力分析、关键指标分析、创新能力、发展能力、招商趋势等,便于管理者及时掌握园区整体运营状态,并为园区未来发展提供决策洞察。

第四,全方位展示园区产业服务,及时掌握异常情况。全面展示园区产业服务的各项政策和服务内容,包括人才服务、知识产权服务、投融资服务、金融服务、孵化器服务、优惠政策等;同时针对园区内的企业经营异常信息、行政处罚信息、欠税信息、人员变动异常等进行统计分析,帮助管理者及时了解和解决异常情况,为园区的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通过部署DataHunter数据可视化大屏展示工具Data MAX,中国联通成都国际大数据智能产业基地实现了园区各项核心运营指标的实时呈现,从而为包括园区管理、节能减排、基础设施、政策服务等在内的各个方面提供决策支持,真正达到了智慧园区的管理水平。

关于DataHunter

DataHunter(北京数猎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数据可视化分析展示的科技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深圳、成都都有分支机构。基于先进的探索式数据分析技术,DataHunter致力于为企业提供简单易用的业务数据可视化分析产品及数据大屏设计展示服务,帮助用户发现问题并改进业务,从而驱动企业向数字化运营转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