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GTI广州展丨叮叮抓娃娃邀你一起宫廷PLAY

资讯 TOM    2018-09-07 13:22

广州电子游戏国际产业展(以下简称“GTI广州展”)创办于2009年,如今已走过近十载岁月,成为携手国际的盛会。第10届GTI亚洲中国博览会(简称2018GTI广州展)将于2018年9月12日至14日在中国广东广州市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除了往届的五大主项领域及产业链相关衍生产品外,今年将会更加着重于打造一条完整的产业链,从上游零部件制造供应到下游出货成品一应俱全。GTI广州展将从泛融多元出发,全面布局,满足海内外买家一站式购买需求。深圳乐唯科技旗下叮叮抓娃娃作为线上娃娃机领航者也将在2018GTI广州展向大家展示线上娃娃机的多种玩法并且开展招商合作。

2018GTI广州展丨叮叮抓娃娃邀你一起宫廷PLAY

乐唯科技设立于2011年,是一家深圳本土多元化移动互联网企业,2017年底进军在线抓娃娃领域,凭借多年积累的技术经验,迅速成为行业领先者,利用直播和物联网技术实现在线毫秒延时操作,最大限度的还原线上真实游戏体验。现有叮叮抓娃娃、乐萌抓娃娃、娃娃部落等多个线上抓娃娃产品,形成在线抓娃娃平台矩阵。3000平米仓库,1200台联网娃娃机,一体化仓储管理,7*8小时专业客服团队,为用户及加盟商提供高质量服务。

2018GTI广州展丨叮叮抓娃娃邀你一起宫廷PLAY

本次2018GTI广州展上叮叮抓娃娃为大家精心准备了9米激萌娃娃墙,四台超大宫廷娃娃机,届时还会有古装美女亮相会场,帮你摆放娃娃。如果对自己抓娃娃技术没信心,还可以通过“百分百幸运大转盘”游戏赢取叮叮抓娃娃精美周边礼品。

2018GTI广州展丨叮叮抓娃娃邀你一起宫廷PLAY

在此,叮叮抓娃娃诚挚邀请您于9月12至14日前来参加2018GTI电子游戏国际产业展会,小叮在6.1展馆等你来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