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科院:中国家庭线上辅导平均花费6432元 51Talk高性价比课程获赞

资讯 TOM    2018-09-18 16:54

近日,南方周末联合中国科学院大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发起了关于中国K12在线教育消费者调研。在专业市场研究机构益普索(IPSOS)的支持下,《2018中国K12在线教育消费者调查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刷屏了众多在线教育从业者的朋友圈。报告中指出,当下在线教育市场中英语及数学需求大,家庭在线教育年均支出为6432元。51Talk凭借其优质的超高性价比课程,成为在线教育最受家长欢迎的三大品牌之一。

中科院:中国家庭线上辅导平均花费6432元 51Talk高性价比课程获赞

在线教育效果受到认可,英语数学市场需求量大

随着“互联网+教育”的飞速发展,报告通过选取中国一至四线K12在线教育消费者,即子女处于K12教育阶段的家长群体中的1230位消费者,从在线教育产品的认知、选择及使用三个角度出发,探究中国家长面对教育局面的焦虑性。报告指出当下在线教育市场中英语及数学需求大,家庭在线教育年均支出为6432元。

中科院:中国家庭线上辅导平均花费6432元 51Talk高性价比课程获赞
(家长平均投入在线教育金额为6432.2元)

随着当下科技的发展,在线教育打破了传统教育的壁垒,其优势也逐渐凸显:灵活便捷、可反复学习、难度可调节,突破了传统教育的局限性,使得个性化教育成为可能。70%的家长愿意选择在线教育,这从侧面可以看出,年轻一代父母对互联网+教育模式的认可。

选择适合孩子的线上教育成为新课题51Talk性价比优势凸显

对于在线教育课程的效果,家长给予肯定的同时,仅凭生动有趣的课程,还不足以让家长迈出付费的一步,如何为孩子选择适合的线上教育成为家长们的新难题。就英语方面而言,从品牌用户认知度、使用度和美誉度来看,51Talk一直处于在线英语的市场领先位置,占有49%的市场份额,家长的认可度和评价均较高。

中科院:中国家庭线上辅导平均花费6432元 51Talk高性价比课程获赞
(在线英语中,51Talk占有49%的市场份额)

51Talk为何能从竞争激烈的在线教育市场中脱颖而出?究其原因,优质师资和超高性价比的课程成为亮点。51Talk作为第一家纽交所上市的在线教育公司,率先启用高性价比菲律宾外教,历经7年沉淀在菲律宾多地开设运营中心,以独有的严苛标准来遴选外教,最终只录取低于3%、每位老师还要经过超100小时的专业培训才能上岗,外加同文化背景和无时差约课的优势,可以保证优质学习效果落地;此外,与市场上动辄一节课200-300元的外教一对一课程相比,51Talk的平均课时单价仅为40元一节,为中国更多普通家庭提供了优质选择。

中科院:中国家庭线上辅导平均花费6432元 51Talk高性价比课程获赞
(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在2018中菲教育产业合作论坛上进行演讲)

事实上,面对非一线城市的新兴市场,二、三、四线城市教育需求存在自身的规律,也需要因材施教,适合用户的才是最好的。51Talk超高性价比课程优势,对于非一线城市消费者具有更强的吸引力。51Talk用其独有的课程产品全面覆盖了K-12领域各个年龄段的英语学习需求,这也使得51Talk成为最受欢迎的在线英语教育机构。未来51Talk也将持续发力,始终坚持“让每个人有能力对话世界”的企业使命,让优质高性价比课程惠及更多家庭,让孩子学得开心,家长更加放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