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变啦温馨提醒:再忙也不要忘了健康的生活

资讯 TOM    2018-09-07 15:18

导读:城市化的进程提升了我们的生活品质,但越来越快的节奏却无形间改变啦我们。慢性病,正在悄悄侵蚀生活。

“叮~~~”

清晨,小楼在一阵急促的闹铃声中惊醒,揉着昨晚加班到凌晨的发胀双眼,挣扎着从床上坐了起来,发了一会呆,起身洗漱后匆匆出了门。一到公司,各类邮件已经塞满了她的邮箱、上周的舆情方案尚未修改、今天的两个重要会议还要准备……

中午,小楼婉拒了同事的午饭邀约,可突然想起自己早饭还没有吃,于是随便巴拉了几口外卖,就又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工作……

image.png
疲惫的现代人

其实,在小楼的身上,我们或多或少都能看到自己的影子。城市化的进程带给我们的是生活品质的提升,但快节奏的工作却把我们原本的生活搅的支离破碎。

为了工作,我们不得不长时间窝在椅子上,直到颈椎和腰椎开始变形,即使如此,我们依然无法阻止电脑和手机占有我们的生命,任由外卖和夜宵把我们吃成了一个又一个油腻的胖子。

你有多久没有按时吃完一日三餐,又有多久没有感受运动后的大汗淋漓……在近期的《中国国民健康与营养大数据报告》中显示的数据令人触目惊心。

image.png
《中国国民健康与营养大数据报告》

慢性病,这个过去不起眼的字眼,如今却显得那么的鲜红,据统计现今我国慢性病的患病率高达23%,高强度的工作、不节制的生活习惯、环境等多方面原因造就了当下慢性病疯狂蔓延的趋势,其中由于不良生活习惯和缺乏健康管理引起的肥胖问题,尤为突出。

image.png
肥胖已成为潜在的健康“杀手”

去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定下明确目标:到2020年健康服务业总规模超8万亿,健康管理首次被提升到国家战略的重要位置。

于是,国内涌现出了大批优质的健康领域企业。在今年的首届重庆智博会上,一台名为“变啦小卫”的“变啦”体脂检测一体机横空出世,只需10秒钟,即可检测出21项与肥胖相关的身体指标,并给予用户健康饮食建议或搭配辅助诊疗。

image.png
“变啦”已帮助50万人累计减脂3000吨

“变啦小卫”的研发者卫健科技就是一家致力于大健康领域的数字化健康管理企业。

“变啦健康减脂技术”以肥胖引起的慢性病预防为切入点,通过用户的健康大数据、互联网和人工智能,去分析、研究、引导和管理生命科学,提供个性化健康管理的产品和智能服务,让百姓能够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的数字化健康管理服务。

慢性病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现代人对于健康管理意识的缺失,“变啦”温情提醒:不论工作有多繁重,请不要忽略了你的健康,按时吃饭,多做运动,健康的生活,健康的活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