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时尚新生来袭:森马SEMIR即将登陆纽约时装周

资讯 TOM    2018-09-07 15:14

2019春夏纽约时装周将于9月6日拉开帷幕,开启一场为期一周的时尚盛会。届时,森马SEMIR将携手独立设计师C.J.Yao登陆纽约时装周,呈现一场时尚的饕餮大秀,展现中国年轻人的包容与再创造精神,将中国创造的精彩与世界分享。

作为备受瞩目的全球四大时装周之一,纽约时装周一直都是引领流行趋势的先驱者,备受一线大牌、新锐设计师推崇的摩登潮流圣地。明星超模、时尚买手、先锋意见领袖汇聚一堂争相报道见证最新趋势的发布诞生。

近些年来,中国服饰品牌纷纷走出国门,亮相国际时装周。森马SEMIR作为最具有代表性的中国服饰品牌之一,本次登陆纽约时装周(2019SS NYFW)。作为国际T台上的新面孔,森马SEMIR将展示怎样的时尚态度?携带怎样的抱负和梦想?燃起怎样的视觉冲击和潮流体验呢?

中国时尚新生来袭:森马SEMIR即将登陆纽约时装周
森马SEMIR × CJ . Yao 呈现大秀

 

中国时尚新生来袭:森马SEMIR即将登陆纽约时装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