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多元体验,做创意手游

资讯 TOM    2018-09-07 14:05

软件工程专业毕业的赵松原是一名有生活、有态度的标准80后文艺青年。自学能力强,学习速度快的他在不到半年时间内就掌握了iOS和Android两大移动平台和核心开发技术,曾先后从业于北京瀚海星云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享乐无限科技有限公司,担任游戏开发主程序师以来,参与开发了多款主机游戏和移动游戏,成为了异军突起的技术骨干,担负着公司重要社交游戏的主程序开发任务。在经过行业一线的试水和锤炼之后,赵松原和同伴以敏锐的眼光洞察到移动游戏行业的巨大发展机会,相携创业,自此踏上了独立游戏开发之路。在成为中国计算机协会会员之后,赵松原还凭借卓越的技术能力、非凡的创意和成功的产品范例,获得了微软的资质认证,加入了CVP高阶开发者阵营,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行业新贵和技术精英。

由赵松原参与开发的对战型手游项目想必大家不会陌生,无论是结合AI技术的“科学大战魔法”和 “喵喵大作战”,还是难度升级、享有超高海外人气的“空当接龙”、“史上最牛求虐游戏合集”、“史上最牛找茬”等,都享有独立原创的完整著作权,以或热情或诙谐的剧情基调、紧张刺激的对战情节、创意无限的中国元素和层类丰富的体验模式吸引了广泛关注和赞誉,海内外点阅人次和活跃用户数目居高不下,热度空前。双人同屏对战游戏“科学大战魔法”不仅设置有22款不同剧情设定下的精致对战游戏,涵盖flappy对战、超级酷跑、节奏大战、机智攻防,巅峰飞行等多元类型,更全新融入了AI对战模式,体验3种AI难度,与全球百万用户实时PK!“喵喵大作战”同样采取竞技闯关模式,层层关卡引领难度升级,独创的神级AI模式使其成为创生于完整世界观体系下的超火爆双人对战神作,给观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对战体验和震撼观感;“史上最牛求虐游戏合集”将帮助大众在经典的游戏机制中体验到完美的操作手感,性能极佳,且融入了颠覆性的角色设计,用户可以在欢乐的游戏节奏中挖掘意想不到的隐藏角色。该游戏自上线起便广受好评,一度位列苹果商店中国区游戏榜Top10,累计下载量已超百万;“史上最牛找茬”则已精彩诙谐的故事、离奇感人的剧情和奇幻炫目的世界著称,单人、任务、无尽、对战模式任你挑选,剧情发展完全由用户自我主宰,更配置有创造性的随机茬点设计,惊喜创意随处可见,挑战升级步步为营。这些赵松原主导、参与开发的手游项目均享有完整著作权,代表了赵松原在手游开发领域的创新意识和技术把控能力。

除了大众熟知的上述手游项目之外,赵松原开发出的“别让六边形掉落”和“六边形消除游戏软件”也在2018年上半年获得了由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成为最新获得所有权认证的创意游戏。这款“六边形消除游戏”有别于赵松原此前开发的对战类手游,它建立在俄罗斯方块的基础原理之上,但挑战难度和操作体验均更胜一筹,是一款极具逻辑思辨能力的手游项目。

近些年来,信息技术服务领域的发展势头锐不可当。游戏开发作为高端紧缺行业,入行门槛高,专业程度强,需要深厚的专业知识积累以及丰富的从业经验锤炼。赵松原作为近些年新晋崛起的游戏开发领域高新技术人才,技术功底深厚,创意思维丰富,市场把控准确,俨然成为了一颗璀璨的行业新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