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ayABC单日营收突破2300万 创造在线小班课赛道奇迹

资讯 TOM    2018-09-07 15:27

9月6日消息 VIPKID旗下在线英语小班课品牌SayABC创造出小班课赛道奇迹:9月5日单日成交6000多单,营业收入超过2300万元。这是今年8月SayABC正式亮相后,仅短短一个月时间便交出了一份漂亮成绩单。业内人士认为,这个业绩可以说是小班课赛道的一个奇迹,也证明小班课正式迈入黄金发展期。

SayABC单日营收突破2300万 创造在线小班课赛道奇迹

据SayABC项目负责人王冠表示:“取得如此佳绩,主要得益于两大因素:品质过硬和良好口碑,SayABC内测了一年,持续不懈在产品上下功夫,终于获得了家长和学员的认可。我们更希望把每一分精力放在用户和品质上,坚守教育初心。”

在业内人士看来,SayABC此次成功试水让人“不可思议”。近日,51Talk旗下小班课品牌哈沃公布了营收数据:2018年单月营收超2300万元,而SayABC仅仅用了1天便完成了哈沃一个月的营收。上述人士认为,无论是在线教育还是小班课这一细分赛道,品质和服务决定一切,用户口碑裂变已经成为市场发展的关键性因素。

精心打磨产品一年 锻造用户好口碑

SayABC主打在线1对4小班课模式,主要面向5-12岁适龄儿童,提供在线英语教学服务,每节课约40分钟。如今注册学员超过30万,学员出勤率稳定在95%以上,用户满意度达到90%,超过7成用户选择续费。

在今年8月被正式推到聚光灯之前,SayABC用时1年在内部试运营,在教材、师资、课程体系上均完成充分打磨。在没有进行规模推广的情况下,在家长群体中形成了良好口碑。

值得注意的是,SayABC成为国内首家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达成战略合作的在线少儿小班课平台,并拥有《Our World》原版教材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在线授权。而基于此教材,SayABC还邀请了中美教研专家针对1对4在线课程自主研发,将原本教材中不到100个活动环节扩充三倍,包括阅读、联系、排序和逻辑思维等多种内容,负责人王冠对记者表示:“原版教材本土化,才能让中国的小朋友迅速适应并产生兴趣。通过教材内容的多重互动环节,小朋友每一节课都能学有所得。”

师资上,SayABC则沿用VIPKID严苛的外教筛选流程。目前SayABC的外教均来自欧美地区,其中70%来自北美。成为一名SayABC老师不但需持有TEFL/TESOL或公立学校体系颁发的教学证书,还要具备丰富的低龄儿童教学经验。

“VIPKID从当年的零学员发展到如今的50万全球付费学员,靠的就是对品质的坚持。我们从VIPKID孵化而来,自然也继承了其对教育认真的基因。”王冠笑称。正是基于此,SayABC才能一炮打响:单日爆发背后,其实是365个日日夜夜的深耕、打磨。

口碑决定市场 以用户为中心

尽管SayABC成立时间不长,但一年沉淀的好口碑让其成为行业领头羊。据了解,一堂40分钟SayABC的在线课程,包括了儿歌开场、游戏互动、课堂教学、知识回顾、小组PK五大环节。这其中的每一环节背后都涉及到大量的教研、老师如何调动小学员的积极性和课堂氛围,还有互联网技术、大数据等等。

“在线1对4的小班课门槛很高,这也是目前很多机构想尝试但却一直不得法门的领域,渠道确实可以快速让品牌沉淀,但想要可持续的输出和发展,只有一条路,踏踏实实的跟品质和服务较真儿。SayABC未来要做的就是不断去做优化,打磨产品和服务,让每一堂课都能教学相长,让每一名学员都学有所得。这也是SayABC要坚持的理念:品质第一。”王冠表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