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易观算法大赛招募令,10万大奖等你拿!

资讯 TOM    2018-09-07 15:19

21世纪是一个数据为王、信息搜索的时代。

据IDC 报告显示,预计到 2020 年,全球数据总量将超过40ZB (相当于4万亿GB),这一数据量是2011年的22倍。如此庞大的数据信息必须要经过数据挖掘深度计算才能发挥出其应有的价值。

大数据时代的开发者们不能再做孤胆英雄了!

你需要这样一个舞台来展示自己的数据才能!

究竟谁是数据强者?

谁会成为数据时代的淘金者?

这一次,易观见证你的巅峰时刻!

易观,邀你来战

2018易观第二届算法大赛诚邀全球算法高手走进大数据的世界,寻找世界性难题的解决方案。

本次大赛旨在激发算法创新,释放数据价值,培养数据人才,促进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通过开放海量的真实数据,用最前沿热门的研究课题,向全球征集更聪明的解决方案。

当然,本次大赛还为参赛者们提供了丰富的奖励。赤裸裸的诱惑,只为诚邀各路英才来此大展身手!

2018易观算法大赛招募令,10万大奖等你拿!

竞赛主办方

易观是行业内领先的大数据分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追求客户成功的经营宗旨。其打造了以海量数据用户资产及算法模型为核心的大数据分析工具、产品及解决方案,有效帮助企业管理数字用户资产和对企业产品进行精细化运营,实现企业收入的快速增长,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显著规避企业经营风险。

竞赛命题

本次大赛设置了漏斗计算规则性别年龄预测两个赛题,旨在帮助运营人员分析一个多步骤过程中每一步的转化与流失情况以及通过所提供数据进行性别、年龄的预测,最终达到为产业发展增添新动力、新引擎的目的。

竞赛奖励

总奖池10万元人民币以外,优秀成果还将应用于易观产品端;

获奖排行前3名的参赛选手将直接获得易观职位PASS卡

本次大赛排行前10名的院校在校学生,易观将提供实习岗位,待实习期满后立即转正

竞赛日程

7月1日-9月31日:选手报名+结果提交

10月1日-10月20日:结果审核确定获奖名单

10月27日:颁奖(“易观2018 A10 大数据峰会”公布)

大数据的发展使得数据信息的处理应用日益精进,通过对数据的获取、储存、分析能得到巨大的数据财富。

新一代的数据达人,这将是一场不容错过的精彩决战,我们在易观等你!

易观算法大赛期待你的参与,详情请前往官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