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颜值与品质兼备的生活,好太太帮你造

资讯 TOM    2018-09-07 15:02

有人说洗衣物是个技术活,其实晒衣也不是简简单单将衣物搭在衣架上那么简单。现在衣服款式越来越新颖奇特、面料种类也越来越多,但是随之而来的就是晾衣问题:为什么这件衣服被旁边的衣服染色了?为什么洗完的东西总是有霉味?

普通的晾衣架只考虑能晾晒就可以,并不会考虑到健康和卫生,随着技术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康变得越来越重视。

颜洛是一名生态食物造型师,她特别注重自己及家人的生活品质,最大的梦想就是将生活打造成自己想象的样子。今天家人吃什么饭、穿什么衣服等都要经她的手。今天她就要跟大家分享她的品质生活。

颜值与品质兼备的生活,好太太帮你造

她家里的装饰基本都是自己淘来的,每一个角落的玩偶都是她自己精心缝制的,因为对这方面感兴趣所以学起来特别快。颜色的搭配、针法的讲究、造型的设计都是她自己慢慢琢磨出来的,每次自己的作品出炉都要在朋友圈刷一下存在感,下面就会有一大批羡慕嫉妒恨的评论。

但是洗这些玩偶容易,晾的时候就不是那么容易了,颜洛的先生为了家里这些爱宠,特地给太太买了一台智能晾衣机。智能产品让生活更智能,也更有品质。每次洗完这些玩偶只需要在手机APP上按下降,贴在墙壁上的晾衣机就会伸展出来,等待着主人将这个艰巨的任务交给它,只需要2个小时就可以完成烘干。就连玩偶里隐藏的螨虫和细菌都可以一键清除,30分钟消毒杀菌后就可以自动关闭。

颜值与品质兼备的生活,好太太帮你造

作为一个对颜值要求极高的人,颜洛很满意好太太智能晾衣机的颜值,玫瑰金的外壳以及多角度组合晾被杆,平行晾晒更加人性化。

作为一个极为追求品质生活的人,满足于好太太带来的生活享受,真正将生活打造成自己想象的样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