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奋荣投资主持召开南京恒一股东大会,秦奋担任公司董事长

资讯 TOM    2018-09-07 15:27
奋荣投资主持召开南京恒一股东大会,秦奋担任公司董事长

继2018年8月上海奋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奋荣集团”)增持南京恒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恒一”)股份至51%实现控股后,9月6日,奋荣集团作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主持召开了“南京恒一2018年第6次股东会暨第一届第六次董事会”,股东成员及代表王毅、何惠仪、徐驰、郁洪良、彭玉峰、常亮、田云鹏与会。

通过南京恒一股东会暨董事会上的讨论和表决,奋荣集团更换在南京恒一的董事人选,由奋荣集团董事长秦奋出任公司董事,并由股东会全票通过选举秦奋先生为公司董事长,田云鹏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此举大大提升了南京恒一在电竞教育领域的地位和实力,也表明奋荣集团做大做强电竞教育的决心。

2017年9月,奋荣集团注资南京恒一,助力南京恒一深耕中国电竞教育市场,经过一年的发展,南京恒一出版了电竞教育领域的第一部教学教材,开办了电竞青训营。2018年上半年,南京恒一并未如期实现董事长在年初股东会上向各位股东回报的工作目标,由此专请会计事务所对公司进行了认真严格的“企业诊断”,并指出经营活动中所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改进的措施,特别提出“向管理要效益,不养懒人,全员目标管理”的建议。8月6日奋荣集团所委派的南京恒一总经理兼法人代表方佳琛先生已经走马上任,开始强力推动南京恒一改革,制定分块负责绩效考核,大大调动广大员工工作积极性,决心加速开展各类业务,继续努力保持在电竞教育的领跑地位。

在刚结束的亚运会上,中国电竞国家队在比赛上摘得两金一银,使得中国电竞市场因人才需求的转变迎来了新的起点,电竞教育市场成为电竞产业中最受关注的一环。近半年,诸多资本方开始涉足电竞教育,市场竞争也因此变得越发激烈。本次南京恒一股东会对董事和高管的调整,决定了公司之后的发展高度以及速度。

奋荣投资主持召开南京恒一股东大会,秦奋担任公司董事长
奋荣投资主持召开南京恒一股东大会,秦奋担任公司董事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