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房产信息行业第三极”进展迅速 诸葛找房获评“潜力独角兽”

资讯 TOM    2018-09-07 18:40
“房产信息行业第三极”进展迅速 诸葛找房获评“潜力独角兽”

“房产信息服务第三极”倡导者——诸葛找房近日获评“中国美好生活独角兽”,其在房产人工智能大数据领域实现的快速发展受到高度认可。

“第三极”倡导者获评“独角兽”

由乐居财经联合《上海证券报》与新浪财经举办,以美好生活为目标,打造“发现中国美好生活独角兽”为主题的年度峰会上,超100家潜力独角兽企业参会,近100家资本机构和行业专家到场互动。

其中,52家长租公寓、共享办公、物业创新、文旅、健康养老、智能科技的“潜力独角兽”企业及项目名单正式公布,诸葛找房位列其中。

与会人士表示,这些企业正在新兴产业领域实现爆发式发展,是中国经济未来的重要力量。

来自红杉资本、愉悦资本、软银资本、高和资本、水木资本、蓝莲花资本、山行资本等近百家资本、创投圈层专业人士进驻该路演平台,挖掘独角兽公司的投资价值。

作为倡导者,诸葛找房基于真房源大数据服务的“房产信息行业的第三极”行动进展迅速,与 58系、链家系重新划分行业格局。本次获评“独角兽”,是对该平台发展速度及策略的高度认可。

截至目前,诸葛找房已经覆盖全国328个城市,并快速落地近50家城市分公司,为超过2000万的用户提供找房服务。

以开放平台重构房产行业入口

“房产信息行业第三极”进展迅速 诸葛找房获评“潜力独角兽”

诸葛找房创始人兼CEO苏伟杰表示:未来,诸葛找房将持续推动房产低频流量价值的全产业链复用,重构房产行业入口。

基于大数据研发实力,诸葛找房的开放平台可为相关机构和部门、媒体、经纪公司、开发商、代理商等用户提供全方位专业服务和全流程系统工具支持,全面提升机构和行业的运营效率。

近期陆续披露的信息显示,该平台已经和阿里、京东、齐家等行业领军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实现数据和流量的深度整合。

7月份,诸葛找房宣布由红杉领投的1.5亿元B轮融资,这是其成立2年内完成的第四轮融资,实现融资总额近3亿元。

在易观国际发布的《中国移动房产服务市场现状盘点》中,诸葛找房今年5月份全国房产服务网站用户量第四名,成功跻身房产信息行业第一梯队,成为房产信息领域近几年来成长迅猛的黑马之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