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桂林交通局食堂装上食在有趣系统,团餐迈入智能化时代

资讯 TOM    2018-09-07 16:38

随着团餐行业的高速发展,传统的食堂管理和运营手段已经无法满足人们对就餐效率和品质日益增长的的需求。近日,食在有趣自助点餐系统入驻桂林市交通运输局食堂,为习惯了传统排队点餐方式的机关食堂带去了新的变化。

据悉,此次食在有趣为桂林市交通运输局食堂提供的解决方案包括了三个步骤:第一步,职工用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注册会员,注册成功后领取食在有趣电子会员卡到卡包;第二步,注册成功后,食堂管理员在管理后台给职工电子会员卡充值;第三步,职工在每日规定时间内,通过小程序预约点餐。

桂林交通局食堂装上食在有趣系统,团餐迈入智能化时代

相比于从前在用餐高峰期必须在食堂排队点餐,如今食在有趣的解决方案使得桂林交通局的职工能“随时随地”预约点餐,人一到食堂便能取餐。点餐方式变化的背后,是食在有趣人一直以来始终精益求精、使命必达。食在有趣成立于2015年,成立后始终深耕餐饮行业,专注于为餐厅提供最优质的餐饮SaaS产品与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食在有趣产品的应用,除了提高了桂林交通局食堂的点餐效率、方便了职工以外,同时也让食堂管理变得更高效、更科学。如今食堂管理人员只需登陆食在有趣商户后台,就能够实时查询食堂每天的订餐人数、订餐时间、订餐费用等信息,既方便对账结算,同时也可以及时、科学地做出食材采购决策。

桂林交通局食堂装上食在有趣系统,团餐迈入智能化时代

实际上,不仅仅是桂林交通局食堂,国内多家医院、影院也已经用上了食在有趣的自助点餐系统。这些例证,显示了食在有趣产品不局限于餐饮门店这一单一的应用场景,事实上它能兼容各类餐饮业态。

2018年是食在有趣增长最迅速的一年。上半年,食在有趣连续四个月取得了营收翻番的成绩。目前,食在有趣正在积极践行“千城万户”行动,未来三年它将覆盖国内95%的城市,在食趣人的努力下,食在有趣“打造餐饮生态,为餐饮企业持续赋能”的愿景将一步步成为现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