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线少儿英语赛道中的“超跑” DaDa用教育初心赢用户信赖

资讯 TOM    2018-09-07 18:45

随着中高考改革和国民教育观念的转变,新时代下,素质教育正逐步向前推进,提升孩子的综合素养成为了当代家长对于教育的迫切需求。

如今,家长对于孩子入校后的关注点从学习成绩,转向了更多细节问题,如教什么内容、学习方法是什么等等。而在校外,家长也会通过线下或者线上学习的方式努力让孩子的国际竞争力得到提升,其中,线上的方式因接触更多优质资源、省时省力等因素,这几年受到越来越多家长的关注。

而孩子在线上学习的科目中,绝大多数家长将英语排在首位,主要诉求点是培养语言兴趣、提升英语实际运用能力、提高成绩等。近年来,英语学习愈发呈现低龄化趋势,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15—2020中国少儿英语培训行业市场分析》显示,当下我国少儿英语培训市场规模约为600亿元人民币,且市场规模以每年20%的速度增长。

随着市场规模的持续攀升,众多企业开始将业务触角延伸到在线少儿英语教育领域。根据《2018中国在线英语教育创新研究报告》显示,仅在今年上半年,在线英语教育投资便接近去年全年水平,其中少儿英语在2018年上半年的总投资额占在线英语教育投资额超过50%。

以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平台DaDa为例,自2013年成立以来获得了多轮融资,其中在今年年初,DaDa获得由好未来和老虎环球基金共同投资的最新一轮融资,金额达1亿美金。

在线少儿英语赛道中的“超跑” DaDa用教育初心赢用户信赖

在资本层面获得青睐,也源于DaDa凭借持续发展运作多年,在教育领域内的精耕。DaDa凭借1对1专属外教教学模式、优质师资、不断创新的领先技术等优势,跻身独角兽企业行列,并且获得了多项国内外奖项,发展实力获得认可。

据公开资料显示,DaDa经过多年发展,现已积累了700万注册用户和数十万付费用户,最近,在DaDa公布的最新运营数据中显示,当前日活率月环比增长50%,用户留存率为70%,核心运营数据双双创新高。

在在线教育这条“快车道”上,DaDa在资本、用户层面所取得的成绩,反映出多年来在教育领域内精耕细作的体现。

DaDa自成立以来,便摒弃了大多数机构的小班教学或非固定老师方式,而是采用了师资、技术等成本更高的1对1专属外教教学,以此确保处于语言学习关键时期的孩子们,接触最纯正英文的同时,在陪伴式教学理念下,确保孩子学习稳定性。

在线少儿英语赛道中的“超跑” DaDa用教育初心赢用户信赖

为了将经过多年打磨、获得多代人验证的的经典教材带给孩子,DaDa放弃教材自研,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同步原版教材、相关教学体系,先后引进了“牛津阅读树”、“培生朗文”、“Reach”、“Wonders”、 “Highlights”等教材,是行业内引进原版教材最多的企业,为了让引进的教材适应本土化教学需要,DaDa还通过专业的教研团队对教材进行二次研发,探索符合孩子学习需求的学习内容。

在打造运营模式的同时,DaDa以“科技创新赋予孩子国际竞争力”为使命,从成立之初开始,就以独到的科技优势不断打造更好的教学体验,如今,从DaDa对外公布的技术创新、服务升级来看,通过科技赋能教育的步伐,持续加快。

在线少儿英语赛道中的“超跑” DaDa用教育初心赢用户信赖

今年6月,DaDa在现有直播课的基础上,为了给孩子们提供更好的学习场景以及提高互动性、趣味性,DaDa打造了“客厅教室”,推出浸入式互动直播课程平台“DaDa TV”,如今,DaDa TV经过多次迭代,平均每节课在线1500人。

而近期随着开学季的到来,DaDa通过“课必Da”服务计划和“DaDa smart”系统,再次升级课程服务和技术手段,让孩子在学习过程中的稳定性以及课堂质量得到提升。

据了解,“课必Da”服务计划着重解决外教老师临时缺课的问题,在让孩子课程得到保障的同时,也确保了他们学习的连续性。

“课必Da”的内容有三个方面,如遇外教临时因故缺课,DaDa将严选优质代课外教按时为孩子上课;

所有代课课时免费,不计入已消耗课时,保障孩子和家长利益;

因意外情况影响上课,DaDa将额外赠送孩子对应课时,提供给孩子双倍学习时长。

而“DaDa smart”系统是DaDa再一次借助AI技术的体现,通过智能分析教师和学生上课时的肢体、表情、对话时间、对话比例等数据,来评测每节课的教学质量,分析教学效果。

据悉,该系统整合了DaDa内部技术、教研、客服等部门收到的用户反馈,并从外部引入“ASR+NLP算法”等技术,以智能化的方式提供更加良好的课堂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DaDa的1对1专属外教课程在开课40天内享有无忧退款的保障服务,家长首次为孩子购买课程,可享受超长免费试学期,通过此项服务,也免去了家长的后顾之忧。

教育的目的是培养人才,而人才的培养需要企业在教育领域内持续深耕,从用户需求点出发,满足用户对于产品、教研、服务等方面的需求,才能获得大众的满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