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深圳珠宝展前瞻:德诚集团 | 金德尚珠宝首次亮剑,五大看点精彩聚焦

资讯 TOM    2018-09-07 18:49

中国内地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珠宝交易展览会——2018年深圳国际珠宝展将于9月13日-17日盛势来袭!据悉,此次珠宝展将迎来一位珠宝界时尚新面孔——德诚集团金德尚珠宝。金德尚珠宝是黄金珠宝行业巨擘——德诚集团旗下品牌,以“创新设计、精湛工艺”为核心理念,依托集团的海量产能与强大的研发设计实力,让每一件出自金德尚的黄金饰品都是珍贵材质和工艺美学的凝聚体,践行“传播黄金珠宝文化典范”的品牌愿景。

作为首次参加珠宝行业“年度大考”的金德尚珠宝,今年会给大家带来了一份怎样的答卷呢?让我们跟随前线资讯先睹为快吧!

五大看点预告聚焦首秀精彩,揭开金德尚珠宝2018深圳国际珠宝展的神秘面纱。

看点一:水太极概念展馆尽展东方艺术

德诚集团金德尚珠宝2018年深圳珠宝展新概念展馆采用“水太极”创意设计,刚柔于廻,天人合一,极具东方艺术气息。循环起伏的环绕流线将金德尚展馆分为4大展区,呈现涵盖中西方艺术精髓的4大系列新品,传递出金德尚珠宝时尚美学的浓郁民族文化底蕴,给参观者带来唯美的视觉艺术体验。

2018深圳珠宝展前瞻:德诚集团 | 金德尚珠宝首次亮剑,五大看点精彩聚焦
(德诚集团|金德尚珠宝水太极概念展馆)

看点二:珠宝艺术大师吕政男匠心之作

2017年年底,德诚集团正式签约珠宝艺术家吕政男担任珠宝创意总顾问。此次参展,金德尚珠宝将带来由吕政男先生倾力创作的“廻”和“十二辰”两大新品系列。“廻”系列作品打破设计藩篱,深度延展了珠宝的设计空间,以水元素与太极的温柔承载生命的重量,将东方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

“十二辰”系列承续“传统与创新”的理念,以折纸艺术对十二生肖形象进行艺术解构,简而化之,向美而生。此次“十二辰”系列不仅呈现了精美的黄金饰品,还为广大收藏家奉上了由吕政男先生手绘创作的十二辰珍藏版邮票,限量发行以供品鉴。

2018深圳珠宝展前瞻:德诚集团 | 金德尚珠宝首次亮剑,五大看点精彩聚焦
(珠宝艺术大师吕政男先生&“十二辰”系列设计手绘稿)

看点三:周家剪纸&吕政男跨界合作,演绎金饰艺术

此次参展,金德尚珠宝还将重磅推出“剪影”系列。“剪影”系列由享有“江南剪纸第一家”美誉、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金坛刻纸”技艺传承人周蕴华、周冰父子,与知名珠宝艺术家吕政男先生联袂跨界演绎,将精美绝伦的剪纸艺术展示到珠宝饰品的创作之中,致力于传承、弘扬中国民族剪纸艺术,让世界爱上中国剪纸艺术金饰。

2018深圳珠宝展前瞻:德诚集团 | 金德尚珠宝首次亮剑,五大看点精彩聚焦
(“金坛刻纸”技艺传承人周蕴华先生&“剪影”系列剪纸稿)

看点四:国际交流,尽展文化融合之美

全新演绎东方美学的同时,金德尚珠宝还将携“浪漫土耳其”系列珠宝为大家呈献西方异域特色。“浪漫土耳其”系列由金德尚珠宝联袂国际时尚珠宝设计及一流技术工艺打造而成,实现了中西时尚珠宝文化的完美交融,致力推动中国黄金珠宝文化的现代化与国际化。

看点五:全新品牌代言人亮相

2018年,基于品牌战略全新升级,金德尚正式签约亚洲“小超模”徐婉婷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奏响品牌转型的新序章。此次启用新形象品牌代言人,旨在使品牌形象朝着更“年轻化”“时尚化”蜕变,提升品牌在新一代主流消费群体的影响力,迅速拉升品牌时尚化、新潮范的时尚价值!

2018深圳珠宝展前瞻:德诚集团 | 金德尚珠宝首次亮剑,五大看点精彩聚焦
(金德尚品牌形象代言人徐婉婷)

2018年深圳国际珠宝展作为德诚集团|金德尚珠宝的展览首秀,透过五大看点预告足以可见其精心与匠心。依托德诚集团的生产制造实力,相信金德尚珠宝将不断完善产业链和产品质量及研发创新能力,在实践中逐步走向行业领先,为懂得欣赏和品味生活的时尚人士带来源源不尽的灵感,诠释更多生活与艺术的真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