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瓶替代低端盒酒或成趋势 小郎酒全新升级强化综合竞争力

资讯 TOM    2018-09-07 18:48

随着消费者对产品形象、品质的需求升级,低价格盒酒的升级、迭代势在必行,小郎酒等小酒产品就是消费升级后的必然产物。在白酒行业,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名酒的增长带动会到一个瓶颈期,酒企需要强化战略布局,从多方面着手来确保品牌在市场升级中平稳过渡。

光瓶替代低端盒酒或成趋势 小郎酒全新升级强化综合竞争力

当前市场的现状是,50元左右的高线光瓶酒、20元至30元的轻高端小酒却已经实现了近5年的连续增长,并将超过千亿市场,如小郎酒升级版、牛栏山的倍儿牛、全兴秋兴、红星古酿、梁大侠、沱小酒,以及新近上市的花间一壶酒、五粮液火爆小酒,不断扩大在行业的声量和地位。

这一轮高线光瓶升温,呈现出典型的品质、文化、创意的新特征,这也将符合新的消费需求。

众所周知,升级后的精酿小郎酒具有时尚潮流的设计、全新升级的酒体、创意新颖的营销方式,都呈现出传统白酒和年轻人打成一片的个性和变革。相较于原产品,新品精酿小郎酒拥有小巧灵活的瓶身,外观设计炫酷,整体设计符合年轻人张扬不羁的个性。瓶身围绕赤水河元素进行色彩创意,内有品牌暗字相称,富有活力。一套四瓶的差异化组合设计,增强了趣味性。

精酿小郎酒在生产过程中,无论是原材料采购还是酿酒发酵周期、储存,以及勾调包装出厂,每一个环节都将质量作为焦点,每一个细节都是精益求精。新品对酒体进行了升级,基酒都是生产出来后至少储存一年以上纔包装出厂,确保了小郎酒的好酒质。

在郎酒的战略部署中,实行小郎酒新、老两款产品『双线』作战的策略,可谓当前小酒市场上的务实之举。在竞争激烈的小酒市场,小郎酒作为年轻人喜爱的小酒品牌,在调整和变革中不断优化、适应,在改进中持续成长。

在当前白酒市场,以升级品质的光瓶替代低端盒酒或将成为绕不开的战略思考。对于郎酒来说,发力高端市场有“中国酱酒两大品牌之一”的青花郎,进军小酒市场有“全国热销的小瓶白酒”小郎酒强势出击,品牌的综合竞争力得到了进一步强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