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方太荣膺“2018年度中国家居十大领军品牌”

资讯 TOM    2018-09-07 18:35

8月30日,在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内,“改革只有进行时”•2018中国家居行业峰会暨十大家居领军品牌颁奖盛典隆重举行。方太凭借“仁爱之心”以及过人实力,荣膺“2018年度中国家居十大领军品牌”。

方太,二十二年来,不断创造厨电行业的奇迹,不仅打造了首个属于国人的高端品牌,还在2017年成为厨电业首个百亿级企业。如此“辉煌战绩”离不开方太以产用户为中心的核心经营理念,以及“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的企业使命。

用仁爱之心,创美善产品——研发投入高占比,技术遥遥领先

方太对于产品研发一直持以高度重视的态度,坚持每年将不低于销售收入的5%投入到研发上,远远高于家电企业平均2%~3%左右的研发投入,并且拥有两个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和行业前沿的厨电的实验室,在全球还有几个创新研究院。

如此的硬实力,为方太研发出创新产品、用户满意的产品奠定了深厚的基础。到目前为止方太拥有2000多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超过300项。先后研发出了深受行业和市场认可的方太水槽洗碗机,方太全新一代智能风魔方等等。这些产品不仅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还频获中内外各项行业大奖。

研发技术的领先,不仅创造出了精品,还引领了行业的发展。

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引领高端厨电行业,成就国家品牌

2017年方太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是厨电行业里唯一的一家企业,这是对方太肯定。“欲戴其冠,必受其重”,方太从此也担负了更多的企业责任。

1996年方太成立之初,就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具有设计领先、人性化厨房科技、可靠品质的品。并行业内率先推出大圆弧流线型吸油烟机、人工智能型吸油烟机和飓风型吸油烟机,在全国掀起一股方太旋风。

而随着方太对于厨房生活的深入理解,已经不仅仅满足于单一产品的研发制作,而是进一步探索一体化的智能协同生态系统。今年方太新品发布会上亮相的由“Fotile Style”APP、全套厨房智能电器、“大厨管家”智能终端、方太生活家体验馆共同构成的方太FIKS系统,可以根据不同家庭、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提供丰富的人性化解决方案。这无疑是高端厨电行业一个新的前景和目标,也给厨电行业带来更深度的思考。

未来的日子,我们也将砥砺前行

荣获“2018年度中国家居十大领军品牌”是对方太的再一次认可,方太也定将不负众望,不忘初心,担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未来的日子,方太将继续砥砺前行,坚持用每一台电器谱写一篇华美的乐章,为更多的厨房带去温暖与力量,让每一次烹饪都洋溢着温馨与热情,让厨房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与幸福。我们也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以“仁爱”为企业文化的方太,必将会给我们交上更加让人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