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富聊科技缘何成最受欢迎奖得主

资讯 TOM    2018-09-30 11:38

 

聚焦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富聊科技缘何成最受欢迎奖得主

当信息互联逐渐升级成人人互联时,视频直播聊天会发挥出怎样的商业价值?移动社交APP的又将履行怎样的社会责任?

2018年9月25日—26日,GIEC2018第四届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大会围绕着“万物智生,数字赋能”的主题,通过同期举办的互联网高峰论坛(CIEC主论坛)、智能科技峰会、大数据峰会、新零售峰会、跨境电商峰会、2018互联网经济年度大奖盛典、第9届中国电子商务博览会、第3届中国(北京)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等活动,与包括微软、亚马逊、百度、中兴、爱奇艺、完美世界、富聊在内的900+互联网巨头和独角兽企业共商万网互联时代下的经济生活,畅谈各行业的未来发展路。

在本次大会的重头戏“互联网经济年度大奖”颁奖盛典上,出身杭州的移动社交APP“富聊”,凭借着“让聊天更有价值”的理念,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喜爱与各界权威的认可,一举斩获“2017-2018年度最受欢迎移动社交APP精品”殊荣,成为惊艳业内的亮点所在。

聚焦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富聊科技缘何成最受欢迎奖得主

为什么是“富聊”获奖?

作为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组委会、环球博览、电商界、商务部国际商报社等单位联合发起的全球性互联网+行业评选活动,GIEC2018第四届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不仅汇聚了全球多款有影响力的移动社交应用品牌进行同台较量,还邀请了微软徐玉涛、亚马逊费良宏、爱奇艺王涛、完美世界王雨蕴等120+位知名互联网及独角兽企业大咖进行演讲,审视与盘点行业年度发展现状,为行业发展及投资提供权威且具指导性的参考意见。各项大奖的评定也基本以软件下载数据和用户口碑评价为依据,奖章的含金量,可谓十足。

而“富聊”能在盛典上脱颖而出,成为2017-2018年度最受欢迎移动社交APP精品,很大原因在于其社交货币化的商业模式。据了解,为解决传统移动社交软件中“男生主动搭讪却无人问津”的痛点问题,富聊自2013年9月正式上线起,就剑走偏锋,以“女生主动”为切入点,通过男生消耗能量,女生赚取积分的方式,鼓励女生主动打破移动社交中男女间的距离屏障,提升男生在线上交友过程中的存在感与获得感,增强男性用户对移动社交的兴趣与粘性,也让女生的线上聊天变成一项有价值的、可量化的独特交流方式。

聚焦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富聊科技缘何成最受欢迎奖得主

“富聊”的未来价值又体现在哪儿?

如今,借着“有偿聊天”的社交概念和“1对1 视频”、“在线直播”、“小视屏”、“魅力PK”等领先导入的视频体验,富聊用户数已从2017年的1300万突破到目前的3000万,并于2018年2月在群雄争霸的APP社交网络领域中排名前10,成为了少数几个不依赖广告变现模式,就能实现连续盈利的社交应用之一。那么,对于未来的发展,富聊又会被赋予什么新的社会角色呢?

根据艾媒咨询权威发布《2016-2017中国陌生人社交行业研究报告》显示:当下中国陌生人社交应用用户规模已超4.88亿人,社交应用用户规模将逐渐从增量转向存量。通过净化社交环境提升用户体验,提高用户粘度将是陌生人社交应用未来的发展方向。

为此,富聊设计并落实了一系列措施。在用户注册时,通过身份证、招财猫手势和语音的三重认证,确保用户的真实性。同时采用智能系统审核加人工审核团队,24小时不间断地对平台上的内容进行审核和监控,为广大用户营造绿色、健康的社交网络环境。

始终怀抱着“聊天创造价值”愿景的富聊,在业内看来,不仅是陌生人移动社交领域的“破局者”,也是健康社交环境的“捍卫者”,正引领行业走向聊天商业化发展道路,让广大用户在健康、正向的社交网络环境中享受到更多的乐趣和价值,从而助推行业进入高质量发展之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