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享按摩品牌“乐摩吧”受邀参与2018平潭创新论坛签署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18-09-30 11:42

2018年中国平潭·企业家科学家金融家创新论坛于2018年9月27-29日在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麒麟荣誉国际酒店举办。会议特邀多位科学家以及两岸知名产业界专家、企业家、金融家代表出席,旨在探讨企业家、科学家、金融家在新兴产业领域的合作以及两岸产业的融合发展。同时在会议期间,举办无人驾驶产业发展分论坛、国际名品无假货购物发展分论坛、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考察暨无人驾驶体验活动等。

共享按摩品牌“乐摩吧”受邀参与2018平潭创新论坛签署战略合作

作为创新思想的策源地及科技成果转化对接平台,平潭创新论坛自2014年起每年一次,今年为第五届。“平潭在往届论坛的基础上总结经验教训,在求实求效上下功夫,将发布一批重磅级政策,推出一批符合平潭发展定位和产业发展定位的项目以及签约一批重量级、即将落地的项目,掀起新一轮创业热潮。”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说。

聚焦新兴产业 共商融合发展

论坛主题为“聚焦新兴产业 共商融合发展”。除了平潭创新论坛主论坛外,还设有无人驾驶产业发展分论坛、国际名品无假货购物发展分论坛、海峡两岸品牌发展交流研讨会、项目集中开工、项目考察对接等活动。

“四个一批”将成最大亮点

今年平潭创新论坛最大的亮点是“四个一批”,论坛举办期间将发布一批政策、推出一批项目、签约一批项目、开工一批项目,展现实验区全面启动“大干120天,打好七大攻坚战”近一个月的工作成效。其中,推出的项目涵盖旅游文化康体产业、物流产业、现代服务业、电子信息产业等类型。

合作愿景

作为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企业代表之一的“乐摩吧”受邀参与此次大会。会议期间,公司CEO谢忠惠,COO陈长桉,财务总监李亮代表乐摩吧同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积极推动平潭各项事业的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共享按摩品牌“乐摩吧”受邀参与2018平潭创新论坛签署战略合作
乐摩吧CEO谢忠惠同平潭实验区管委会主任林文耀亲切握手,交流(左-林文耀,右-谢忠惠)

9月28日上午,2018平潭创新论坛主论坛在麒麟荣誉国际酒店隆重开启。在区党工委书记陈善光,省政府副省长郑建闽以及第十二届全国政协领导王钦敏致辞后,两岸知名产业界专家、企业家、金融家分别进行了生动地主题演讲,最后,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同包括乐摩吧在内的多家优秀新兴产业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平潭所签约项目达47个,总投资额196.6亿元,其中与世界500强企业合作项目1个,央企、省企项目5个,外资及港澳台资项目17个,民企及其他项目24个。还推出了33个招商项目,总投资316.2亿元,其中旅游文化康体产业项目22个、现代物流贸易项目2个、新兴产业类项目5个、传统产业项目4个。

乐摩吧作为共享及智能领域极富代表性的企业,未来将在平潭开启“共识,共创,共享”理念的新篇章。乐摩吧也将大力支持平潭不断提升产业集聚能力,努力营造优良产业发展氛围,扶持当地产业发展,引导碗底产业资源导入,并通过市场和专业化运作,吸引优质产业和资源落地,支持平潭产业升级和创新发展。

共享按摩品牌“乐摩吧”受邀参与2018平潭创新论坛签署战略合作
签约台左2为乐摩吧CEO谢忠惠先生
共享按摩品牌“乐摩吧”受邀参与2018平潭创新论坛签署战略合作
中国平潭实验区管委会与乐摩吧现场签约

后续,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将积极协调并通过多种形式向乐摩吧推荐优质客户、技术合作单位和产业基金,支持乐摩吧智能检测功能的高端按摩椅及按摩设备、健康护理类智能美健产品、配套的健康大数据分析管理系统的研发和升级。

关于乐摩吧

共享按摩品牌“乐摩吧”受邀参与2018平潭创新论坛签署战略合作

乐摩吧由福建乐摩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打造,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截止目前,乐摩吧共享产品已覆盖30多个省直辖市,近430个城市,共铺设了超过10万台各类型共享按摩设备,适用于商场、机场、高铁站、影院、交通工具、办公场所等各场景,每天服务约70万用户。在整个共享按摩椅行业中,乐摩吧综合排名第一,成为各场景所指定重点合作品牌。

乐摩吧的核心开发团队来自国内顶级科技公司和通讯技术开发公司,主要设计和研发高端共享智能按摩椅、移动按摩垫、健康检测仪等共享智能设备和互联网大数据健康系统平台。乐摩吧结合最新的物联网技术和智能AI技术、人脸识别技术,并与腾讯和阿里战略合作,进行大数据和物联远程控制技术结合,专业提供智能共享按摩设备和健康检测设备的整体开发和运营,自主研发的通用型共享物联模块已经广泛应用于中国各类共享设备上,实现了完整的共享产品综合应用解决方案。

目前,乐摩吧“智能AI健康二期项目”已由专家评审并正式启动,本期项目核心板块为智能检测功能的高端按摩椅及按摩设备研发,以及健康护理类智能美健产品的研发。同时配套的健康大数据分析管理系统也将同步研发升级。

乐摩吧,秉承科技为先,服务至上的原则,将健康带给广大消费者,结合物联网新兴技术,让用户随时随地享受健康生活。作为平潭地区为数不多的全球行业“独角兽”企业,乐摩吧将在平潭这个创新热土上,不断开拓创新,不断优化服务,创新产品,提升服务,竭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大数据健康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