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坦福大学选用卡萨帝自由嵌入式冰箱为课堂案例

资讯 TOM    2018-09-30 13:53

日前,斯坦福大学客座教授Shiz Kovara在《设计思维》课堂上分享了一个高端家电品牌的案例——卡萨帝自由式嵌入式冰箱。作为冰箱行业自由嵌入式设计的开创者,卡萨帝此番进入美国高校课堂,不仅是高端社群生态圈的进一步延展,更体现了自由嵌入式技术的全球引领性。

Shiz Kovara教授是资深用户交互体验设计专家,曾在惠普公司担任全球工业设计总监26年,2009 年开始在美国旧金山艺术大学任教,教授用户体验和工业设计。其中,他所教授的《设计思维》是斯坦福大学设计学院最流行的一门课程,而卡萨帝自由嵌入式冰箱正是作为典型案例,出现在这一课程上。

斯坦福大学选用卡萨帝自由嵌入式冰箱为课堂案例

“万物皆可设计,希望学生们能把学习带到现实中去,通过设计改变生活。”Shiz Kovara教授发现,卡萨帝自由嵌入式冰箱通过革新设计与科技,为冰箱“解绑”彻底解决用户的生活痛点。

消费升级趋势下,嵌入式家电因提高了空间利用率与美观度备受用户青睐。但实际体验中,嵌入式设计因技术限制暴露出诸多痛点,以冰箱为例,首先因散热需要,箱体上下及两侧要预留约10cm空间;其次,冰箱体积大,无法随意嵌入或放置在客厅;第三,普通冰箱勉强嵌入后易导致门体无法完全打开。

在Shiz Kovara教授看来,卡萨帝自由嵌入式冰箱通过设计改变了家居生活。具体来看,610mm超薄箱体设计、面板19°黄金弧度、90°直角全开轻松取物及行业最小2cm散热边距等,以创新科技一一击破行业难题,达到自由嵌入行业领先标准。

斯坦福大学选用卡萨帝自由嵌入式冰箱为课堂案例

9月27日,北京室内装饰和设计博览会暨智能云栖生活节(BIHD)启动,在W4云栖生活馆举行的卡萨帝“无限空间”设计师论坛上,卡萨帝发布了自由嵌入成套家电。依托包括F+自由嵌入式冰箱、纤见洗衣机、天玺空调、云玺中央空调和光动能厨电套系在内的自由嵌入成套家电,覆盖了厨房、客厅、浴室、卧室等全场景用户家居需求,其中云玺中央空调可纳入前置装修环节、光动能厨电套系创新全品类自由嵌入,为高端用户打造创新体验。

如今,在卡萨帝1200万用户榜单中,不乏美国郡长、德国王子、马来西亚国王、迪拜公主等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人物。此番,美国斯坦福教授作为卡萨帝自由嵌入式冰箱的“技术体验官”,将卡萨帝的高端社群生态圈延展至美国课堂,更新了卡萨帝高端用户榜单。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卡萨帝凭借具有高端化、整套化、前置化、智能化4大优势的自由嵌入成套解决方案,解决了家装过程中“产品不高端、不成套、前期方案不专业、产品操作不智能”等用户痛点,为高端用户提供自由嵌入式家电的最优解,引领行业进入“自由嵌入”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