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买单侠:国庆入手手机电瓶车不用愁 缺钱也可买买买

资讯 TOM    2018-09-30 13:17

国庆是休闲时刻,也是购物好时机。对于蓝领们来说,想换一部新手机,却不做“啃老族”;需要买一辆电瓶车,却没有人代付款。遇到这种困境该怎么破?别急,秦苍科技的买单侠陪你买到中意的手机和电瓶车!

不少蓝领都有这样的经历,在手机门店或电瓶车卖场兜了一圈又一圈,好不容易挑选到自己喜欢的手机或电瓶车,却因囊中羞涩不得不灰溜溜回家。买单侠直贷,赋能线下零售商户,共赢新零售。走进所在地任何一家与买单侠合作的门店,都可以办理消费分期服务。

年龄在18-45岁之间,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且籍贯在中国大陆,就可以成为买单侠的用户。申请买单侠时,扫描消费门店店员提供的具有唯一可识别性的二维码,并认真填写身份证、银行卡等相关信息填写,2.8分钟内收到买单侠平给出的审核结果,随即收到买单侠转至银行卡内的款项,按约定比例支付过首付后,就能轻轻松松将手机、电瓶车带回家。

从下载买单侠APP到成功下款,整个流程全部在手机上操作完成,不仅方便快捷,而且个人隐私还能得到保障。办理买单侠消费分期业务时,能提前了解息费、消费分期的期数,以及定期还款时间;每个月的还款时间临近时,买单侠会提前通知用户,以免增加不必要的经济负担。

此外,买单侠接入芝麻信用,督促用户主动履行与秦苍科技签订的消费分期协议,确保在享受新手机、新电瓶车带来的喜悦的同时,积极给自己的社会信用加分。

繁华的闹市,熙熙攘攘的街头,有数以万计的蓝领。当他们的目光与手机、电瓶车相遇的那一刻,买单侠已经准备好为之提供贴心、周到的消费分期服务。在此之前,如果你与自己钟爱的手机或电瓶车还差一些钱的距离,那么秦苍科技买单侠的到来,就是专门为身边的你解决这个烦恼的。用上买单侠,告别与急需的手机、电瓶车失之交臂的尴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