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鱼头剁椒企业“贺福记”的匠心坚守:不忘本心顾客至上

资讯 TOM    2018-09-30 11:13

时值双节,长沙家家户户的团圆饭上又飘溢着剁椒鱼头的浓郁香气。鲜为人知的是,这道“湖南味道”的制作曾令不少家庭主妇、都市白领束手无策。而如今,剁椒鱼头从“难做硬菜”正式变为“家庭常客”,不得不归功于贺福记“鱼头剁椒”这个得力帮手。

鱼头剁椒企业“贺福记”的匠心坚守:不忘本心顾客至上
(剁椒鱼头)

满足消费者便捷烹饪需求 贺福记成家庭厨师得力帮手

剁椒鱼头这道湘菜有着悠久的历史传承,是湖南人舌尖上斩不断的家乡味道,但制作工艺极其复杂。它需要剁椒、姜、葱、料酒、香油等近十种配料,以及腌制、水蒸、油泼等诸多工序方可完成。怎样才能让家庭主妇、都市白领这类家庭厨师轻松做出这道经典湘菜、让家家户户都能便捷地享用这道美味呢?长沙贺福记公司创始人贺忠东曾不停地琢磨这个问题:“贺福记一开始就是做剁椒类产品的,品牌有义务满足顾客追求美食的各种需求。当时我们就想探索研制一款专门用来做剁椒鱼头的剁椒产品,使顾客在家中就能轻松便捷地做出这道菜。”

想消费者之所想,急消费者之所急。2003年,创始人贺忠东带领公司转型,专注研发“鱼头剁椒”这一小品类产品。经过多年探索,贺福记“鱼头剁椒”终于问世。用它制作剁椒鱼头,只需要经过“洗鱼头、铺剁椒、上蒸锅”三步就能完成,真正满足了消费者简单便捷制作剁椒鱼头的需求。

鱼头剁椒企业“贺福记”的匠心坚守:不忘本心顾客至上
(贺福记鱼头剁椒瓶装)

为了保留传统剁椒鱼头的经典味道,贺福记独创鱼头剁椒秘方,使剁椒鱼头的制作程序简化,但新鲜独特的美味丝毫不差。如今,贺福记“鱼头剁椒”备受消费者青睐,满足了家庭厨师们方便快捷制作剁椒鱼头的需求,已然成为他们的得力帮手。

匠心守护产品安全 贺福记透明化生产随时接受检验

贺福记不仅致力于满足顾客便捷享用经典美味的需求,更注重保障消费者的健康安全,始终不忘本心,严控食品安全。创始人贺忠东说:“制作传承中华美味、做舌尖上的安全卫士,是我们永恒的追求。”他把顾客的健康看得和家人一样重要,顾客购买的贺福记产品也是他与家人经常食用的产品。

贺福记鱼头剁椒在选材、制作、销售等每一环节都有严格的品质保障要求。贺福记鱼头剁椒选用的剁椒原料全部是在六月至七月中旬这段盛产剁椒的黄金时节采摘的上等羊角黄辣椒,所用的食用油为非转基因食用油,大蒜、老姜等其他配料均为有机种植食品,从食材源头保障了产品品质。

鱼头剁椒的制作包含采摘、清洗、腌制、起池、挑选、脱水、切碎、筛选、混料、罐装、灭菌、装箱十二道工序,每一环节都有着严格的监控,不让产品安全在任何一个环节出现纰漏。为了使生产过程完全透明化,随时接受消费者检验,贺福记工厂还设立了一条50米长的明档参观通道,让顾客、采购商等外界人士能够随时前来参观监督。此外,贺福记销售出的每一批产品都可通过产品溯源体系追溯其生产记录,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鱼头剁椒企业“贺福记”的匠心坚守:不忘本心顾客至上
(湖南特产——贺福记青鱼头剁椒)

贺福记自创立以来始终本着“顾客利益第一、员工利益第二、股东利益第三”的原则。十余年来,不忘本心、为顾客享用健康美味保驾护航的匠心坚持,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肯定与信赖。创始人贺忠东说:“不忘本心、顾客至上,是我们的初心,也是我们的恒心。为了不辜负消费者对贺福记的厚爱,贺福记会继续守护健康美味,让剁椒鱼头这道中华美食一直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